close
這次來吃的餐廳,我選了朝桂餐廳,朝桂餐廳是有悠久歷史的兄弟大飯店之關係企業,傳承其優良的經驗理念及傳統 - 對待客人有如照顧兄弟的精神,用心經營,做出最美味的佳餚及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是餐廳全體同仁共同的目標【朝桂餐廳 Parents Restaurant】,提供近50道道地港式飲茶及點心甜品,嚴選製作的食材,份量十足、口味道地,再搭配上清心爽口的普洱或香片茶,去油解膩,百吃不厭、百吃不膩。

上菜的速度很快,首先上了每日例湯:玉米濃湯


蜜汁叉燒酥


一層層酥皮,好好吃~~


香煎蘿蔔糕,我個人比較喜歡煎得再脆一點的


炒季節時蔬:菠菜


金瓜炒米粉,這道主菜最後我們吃太飽,打包帶回去成為我的另一餐,好吃


韮王蝦腸粉


腸粉裡的蝦仁很Q,麵皮很嫩


鼓汁蒸鳳爪, 鳳爪蒸的爛爛的,很入味


家鄉鹹水餃:這道菜我很喜歡,內餡多汁,味道鮮美,但是要小心燙~~


甜湯:有仙草,杏仁,還有水蜜桃,吃完甜點,再喝一口茶,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


這裡的裝潢還包括鑲在牆裡的魚缸設計,一邊吃飯一邊看看水缸裡的魚,很開心自在


我和我老姊大啖港式餐點~~~~


朝桂餐廳 Parents Restaurant  
官方網站:http://www.parentsrestaurant.com.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0號B1
電話: (02)2772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