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月5日是個好日子
是學校同事曉蘭的大喜之日

感覺上
很久沒有參加同事的囍宴
並不是我不參加
而是現在教師流動率幾近於零
年輕的老師沒進來
剩下我們這些"難銷"的適婚年齡老師
好不容易終於有ㄧ位老師結婚了
我們豈不好好捧場,沾沾喜氣

這一次的婚宴
覺得還蠻別出心裁的
首先看到新郎亦步亦趨陪著新娘去更衣
看得出新郎很體貼新娘
桌子上的兩顆氣球
不是ㄧ般氣球
氣球雙面圖案是婚紗照
兩顆共四種照型(可惜沒帶相機照下來)
接著新娘換好第二套禮服進場
發了可愛的伴手禮

這是Q版新人造型磁鐵, 個人還蠻喜歡的

為了這次婚宴
煞費苦心的化妝去美髮院做造型(我超用心的)
設計師說配合我的服裝(小洋裝加白色皮草)來做日本"姬系列"造型
反正就是用電棒捲小捲,然後用髮夾作半頭
看起來很"羅莉塔"風, 個人覺得像角色扮演


將頭髮塞到耳後,正面來ㄧ張


裝可愛來ㄧ張


貼心的新娘還特別邀請所有適婚年齡的單身女性上台接捧花
只是又沒結婚對象的我
充耳不聞
結果竟然被點名
好在我沒坐在同事桌之中
我們因為遲到坐在女方同學桌
沒人認識我
所以將假裝沒聽到啦~~~~
但不巧的是
跑去洗手間時
被在門口準備送客的新娘逮個正著
嘿 嘿      嘿
很卒仔地落跑啦

話說因為等某人來接
後來來個大遲到
所以同事桌完全沒座位
"淪落"到坐靠近門口的女方同學桌
同桌的全是夫妻檔,
我們是什麼檔?
嗯~~~~~~"全民最大黨"好了
然後跑去跟大夥們敬酒(因為我們遲到)
被當作"新郎新娘敬酒"
嗯~~~~~~~~
那就"螢幕情侶"配合演ㄧ下戲好啦


不要再問我何時輪到我請喝喜酒
因為
應該是下輩子吧~~~~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