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跟Gina 約好一起去吃好吃的火鍋
因為下雨
所以就搭公車去接捷運

Gina帶我去的這一家日式火鍋
裝潢以及配料感覺非常精緻,乾淨,
甚至音樂還是挑爵士樂
感覺很layback
雖然是吃到飽的
但沒有那種讓你有"吃粗飽"的feel

我們就點了四種主餐
然後自行取用其他配菜
我雖然不餓,但也很可恥的吃了兩盆菜
不但清空最後還加了王子麵清湯頭
最後的冰淇淋雖然有感冒
還是不怕死的吃了三球
才滿足的告退

很奇怪
雖然我恨Gina相處時間嚴格來說是"半年"
但好像認識很久
話筴子打開就停不了
相聚的機會比我跟表妹見面機會多
真妙

回去時
想趁機先去看醫生
但問題是
我如果要去看醫生就勢必要走路回去
喔~~~~~想到就腳痛
穿高跟鞋要走20幾分鐘
腿會斷掉吧!

就在前兩站接到電話
原來是好心的明勳打電話來
說要來還我跨年夜借他的圍巾
可以來載我回去!
真是太好了!
於是ㄧ下捷運直奔診所
只差20 分就要關門
我剛好是下ㄧ個
十分鐘以內看好醫生拿到藥
然後有人接我回家
真是Lucky

衰人也會有出頭天
Every dog has its day.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