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燙髮
已經半年多
雖然頭髮捲度還很捲
但是
就是想換個新照型

星期天跟設計師討論
我既不想剪短
也不想弄直
也不要染太鮮豔的顏色
我是不是很難搞?
最後設計師決定幫我接髮

啥米?
上次接髮的下場就是頭髮糾結
洗髮時有時假髮還會脫落
這ㄧ次設計師保證比較不易打結也不易脫落
嗯~~~~
好吧!
我又被說服

先染髮(染成根假髮同色)
然後燙髮(連假髮也一起燙)
最後再編髮
經設計師吹整
果然很棒
只是
我到現在還沒自己洗整過
不知自己整理
會成啥德性?

先預告ㄧ下
我又要去日本啦!
繼春季賞櫻,夏季遊樂園,秋季有人偷跑去賞楓
冬季就要來去賞雪啦!
等我回來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