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老姐來台北玩,我幫她設計的"行程"就是"吃,吃,吃"(因為排行程我不太會,我最擅長找吃的)
但是天氣不太好,不是太冷就是下雨,所以行程大多都在忠孝東路上吃吃逛逛,變成"忠孝東路走九遍"

【Tom's Diner】的裝潢設計,一部分沿用了湯姆漢堡「黑白」與「紅白」相間的復古色調,加上兩層樓的店面,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台加大的美式快餐車,在引領時尚的東區地段中,增添另一番可愛氣氛!難怪連天王周杰倫也選擇來這邊拍攝「牛仔很忙」的MV,充分表現出西部牛仔的帥氣與俏皮感


我們6點就來,還沒到下班潮,所以趁餐廳內沒客人時趕快拍照


美式作法:用粉筆畫上簡易菜單與插圖,超可愛


性感偶像:瑪莉蓮夢露                 Tom's Dinner寶寶


沙發是紅白色系,加上黑白棋盤格地板,充滿了活潑的氣氛


這位就是我老姊,很勇敢的素顏上相,我~~~素顏照就不用公布,公布我姊就好


天氣冷加上感冒,所以我們都點熱奶茶(NT$120)(美式漢堡店應該點可樂或汽水才對喔?)


雙層牛肉起士堡(NT$190)


兩層牛肉和起士耶,無法一口吃下,所以分兩次吃, 薯條挺好吃的


香草聖代(NT$150)



Tom’s Diner https://www.facebook.com/tomsdinertpc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
電話: (02)87736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