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來自美國的Shannon,對於異國食物的接受度相當大,自從來到台灣,對於台灣的各式小吃都抱著開放的態度躍躍欲試,於是我將他當作"神農氏"來試吃各式各樣的食物,探討他底線到底在哪

2010春天他剛來台時,我帶他去吃早餐,沒帶他吃傳統的燒餅油條卻帶他去"Royal Host"吃清粥小菜(我真是一個怪咖),但我看他筷子拿得挺順的,粥也吃的好好的,所以我想他對"中式早餐"應該是沒問題


接著去夜市再接再厲,去饒河夜市吃了杏仁豆腐配油條(哇~~好詭異的組合,其實我也沒吃過,他卻傻傻被我騙去吃),接著是臭豆腐,他勇於嘗試,但我問他吃了感覺如何?他說:I am not a big fan.阿那士林夜市的阿宗麵線呢?(其實我一開始騙他那是"蚵仔麵線",他很高興的試吃了一下,卻發現,那"蚵仔"長得很像"大腸"ㄟ,ㄟ~~~被識破),他也搖搖頭說不愛吃,那那那我們台灣人愛吃的鳳爪呢?他吃過一次,他說"那都是骨頭,有啥好吃?"所以,綜合以上經驗:老外是不吃內臟,臭豆腐還有雞爪,但號稱不吃內臟的他,卻跟我搶"大腸包小腸"(也是有"腸"字喔,還兩個"腸"),ㄟㄟㄟ, 那是我的最愛ㄟ!還有吃火鍋時還跟我搶麻辣鴨血,阿不是不吃內臟,動物血之類的??

2011春天再來台灣,帶他去貓空吃茶料理,他苦於不能喝含咖啡因飲料,卻又愛死茶香小籠包


瞧他吃得多開心,帶他回台南,去成大附近吃早餐,他也是超愛豆漿燒餅油條的,沒想到,他下次來台,竟然吵著要吃豆漿燒餅油條,他開始越來越台了~~


2011的11月來台,他看到紅心芭樂吃的樂不思蜀,愛不釋手,超愛吃芭樂加梅子粉,番茄夾蜜餞,連吃蓮霧還會自己加梅子粉(叫我買水果,還會提醒我要跟老闆要梅子粉),厚~~你真的是台客吧你~


2011的11月去宜蘭礁溪玩,除了泡溫泉還一定要吃一桌熱炒加台啤,真是台到最高點,來台必吃熱炒一百加台啤,真是好打發呀~~~第一次帶他吃熱炒時,他還問我那cheerleader在那裡幹嘛?(哈哈哈,我還真沒想過熱炒一百有"啦啦隊")ㄟ~~~那是"酒促小姐",叫你多喝一點,加油加油!


2011的11月去九份老街吃小吃,入境隨俗跟台灣人一樣邊走邊吃


2011的11月去日月潭玩,原本說不吃臭豆腐的他竟然跟我搶臭豆腐???台化越來越深囉~


連去墾丁玩,他除了跟著我亂吃夜市還有泰國菜,還主動跟我說他也想要買一雙夾腳拖,買了夾腳拖回去練習走路~~~ㄜ~~~不習慣~~~我應該買藍白拖給他才對,因為藍白拖才是台客的正字標記,下次來我會記得幫他準備!


除了台灣食物之外,他還會騎摩托車,原本我不相信他會騎,後來在墾丁讓他騎騎看,耶~~~我還活著~~~這老美真的會騎機車ㄟ


唉,我看你這老美,除了外表和名字是"歪國人",你骨子裡根本是台客加客家一哥嘛~~

偷放上一張他在尼羅河畔的相片,難得帶帽子照相,他之前還跟我說:你們台灣人很聰明耶,撐傘的遮陰比較大,遮陽效果比較好.那你以後也來跟我一起撐陽傘,我就不用怕被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