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15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貴賓預購日,當然今年不例外,第一天就衝去
但是今年看完目錄,沒有什麼購買的衝動,就把化妝保養品點一點,甚至更無恥的是,我把我的存貨寫下來,反正櫃姐會根據我的紀錄幫我準備,但我是個很沒有定力的人,只要櫃姐說"這是我們的新品,你要不要試試?",或是說"你只買兩罐,這樣夠嗎?"又或者說"你再差??錢,就可以送??滿額禮"之類的話,我就又不小心敗到送兩千的禮券額度(新光三越是買五千送500),然後由貴婦媜幫我刷她的荷蘭銀行卡(因為荷蘭銀行最優惠,滿兩萬送600),所以我又多了600元禮券( 銀行送的禮券可以當天領當天用),然後再陪準新娘貞儀(也是準貴婦)去訂喜餅,她一次就拿到20幾張500元禮券,真是聰明的準新娘呀~~~既定到喜餅,多出來的10%回饋就是自己的零用金,還可以再買新娘鞋和化妝品唷~~後來買到口渴就去貴賓室喝下午茶(貴賓室還人多到要登記,等有位再電話通知),聊著聊著也接進晚餐時間,原本打算吃GB鮮釀啤酒,但是需候位40分鐘,立刻轉身就走,直接就去A9四樓的Dan Ryan's美式餐廳

十月底是萬聖節,整個餐廳充滿了萬聖節氣氛的布置,有許多造型可愛的南瓜燈,巫婆,蜘蛛網等等,但店內已有不少客人,我沒帶我的相機,只有iPhone,不好意思,所以都沒拍到店內布置

首先是餐前麵包,四種麵包都不一樣(muffin/白麵包/雜糧包/ corn bread),還有附麵包沾醬,但我想把胃的空間留在吃主餐(其實是夾在兩個紙片人中間,我不敢太放肆吃,嗚嗚嗚~~~身為胖子的壓力好大呀~~)


我們點了一個凱撒沙拉(大的)NT$300,這份沙拉味道好極了, 大口大口吃著生菜沙拉,一點都沒有罪惡感(這是心理自我安慰吧??)


主餐:我們點了烤肋排與烤半雞組合餐(NT$870),肋排的味道相當道地,很入味,醬汁好吃到可以將手指舔乾淨,薯條冷掉之後還是很好吃,真不簡單!至於那個通心麵沙拉,我一口都沒吃(相同理由,怕胖所以晚餐少吃澱粉),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還有一份很特別的半黑半白海鮮義大利麵(NT$560),黑色麵條是墨魚麵條,白色是一般義大利麵條,彈牙的蝦子,豐富的海鮮料,加上兩片大蒜麵包,口感很多元的一道麵,開心的結束今晚的小聚餐,吃飽再繼續血拼去~~


Dan Ryan's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電話:02-27788800
營業時間:11:00 ~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