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Gina的約會純粹是突發性的,起因於Gina在臉書上說她想要抒發一下壓力與負面情緒
她說要用國慶假日去騎腳踏車,我開玩笑邀她去爬虎山(因為我最近迷上爬山,秋天去爬山剛剛好)
但是爬山約不成,後來改成約晚上喝咖啡小聚一下. Gina說她一直很想去agnes b嚐嚐,所以我們相約市府站,統一阪急百貨一樓的agnès b. Cafe
法式風格與60年代復古設計的CAFE L.P.G.咖啡店,提供了以正統法式口味的精製糕點、三明治、沙拉等輕食,並佐以豆源來自阿拉比卡或經由熱帶雨林聯盟認證的祕魯有機咖啡豆所研磨的香濃咖啡,讓味蕾一同感受到道地的濃郁法式風味。

於是下午我自己去爬虎山,從我住的這頭北興宮段往上走,最後攻頂上九五峰再下山
下山時,剛好瞄到平時不開只有假日有賣的地瓜湯~~勾起我10幾年前住在這附近的回憶
於是叫了一碗薑汁地瓜湯(NT$35)來解饞,ㄟ~~~那我今天爬了一下午的山不就做白工??算了~減肥的事就交給明天吧
下山後去美容院洗了個舒舒服服的舒壓,卻也來不及打扮梳洗好就整個大素顏去跟Gina約會啦

還沒吃晚餐的我,就來點個雞肉洋蔥法國麵包三明治($140),微烤過的法國麵包吃起來很有嚼勁,加上雞肉洋蔥,雖是輕食卻也很有飽足感


我點的咖啡是"玫瑰拿鐵咖啡"($130),不只拿鐵有拉花,還灑上玫瑰花瓣,除了喝得到奶味重的拿鐵,還可以聞得到玫瑰香,很適合女生喝


一杯咖啡,一份三明治就是我的晚餐


晚上6:00過後,有優惠套餐組合,一杯咖啡+一份蛋糕=$200,超划算.
奶油甜酒巧克力蛋糕(對不起,沒注意到照糊了),吃起來有淡淡的甜酒味,很好吃


Gina點的臻果拿鐵咖啡,拉花拉的漂亮


店內陳設,看板上有大大的agnès b.巧克力(廣為大家推崇及喜愛的agnès b. DÉLICES,除多款經典巧克力外,於2011年盛夏日,更為大家帶多不一樣的巧克力新體驗。多款以巧克力與果仁及水果乾等不同食材的結合,創造出各種 適合夏天的巧克力產品,不同的全新口感及風味,滿足味蕾的新鮮刺激,豐富的口感及巧妙的創意,製造多層次口感的巧克力,入口即化的滋味更是讓人難以忘懷。)我怕胖,也怕甜,所以向來很少品嘗巧克力.所以當Gina告訴我,她看到有外國人特地進來買巧克力,所以這裡的巧克力應該很厲害囉?但我不為所動的聳聳肩(Gina,對不起,我不懂你的暗示)


雖然錯過國慶煙火的現場轉播,但是跟Gina的小約會更開心,等Gina結婚後,我們這種girl's talk不知還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