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教過的學生說要一起聚餐,因為其中一個是吃蛋素的同學,所以找的餐廳也是配合他,但是來之前,不知道"舒果"竟然是鼎鼎有名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有:王品台塑牛排,TASTY 西堤牛排,陶板屋 和風創作料理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聚 北海道昆布鍋,ikki 懷石創作料理,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石二鍋,舒果米蘭新蔬食,我就差聚北海道昆布鍋和ikki日本懷石料理還沒品嘗過,對ㄟ~~改天去吃吃,這樣我就都蒐集到了~~)

舒果強調五色蔬果,讓你吃的健康,吃的美味(圖片取自官網)



每份套餐,價格非常親民(NT$398,另加10%小費)
首先,上的是果醋,開胃又去油解膩,還可以續杯,麵包棒在我們點餐時送上,很好吃,有一大半是我吃掉的(我是五人中唯一女性,阿~~沒關係啦~~~在老學生面前不用矜持啦~~)


迷迭香火材麵包,一個人有兩"根"火材麵包,迷迭香香氣十足,口感鬆軟的火柴麵包,一口咬下迷迭香氣慢慢由舌尖散發出來,值得細細品嚐。


這杯不是牛奶,是每人一杯的麵包沾麵,凱薩醬味道剛好,不會過濃,讓人吃得很清爽的感覺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由右至左,建議食用順序是由右至左) 
選用日本山藥淋上藍莓醬,水蓮口感清脆爽口,蒟蒻蕃茄是以梅子口味的蒟蒻包裹聖女蕃茄,酸甜開胃。


沙拉(三選一):羅美香蕈沙拉
特選新鮮蘿美心及火柴麵包,搭配義式油醋拌炒而成的杏鮑菇及蕃茄,挑動舌尖味蕾。


沙拉(三選一):優格水果沙拉
選用時令水果及水果丁蒟蒻球,搭配草莓優格醬,口感清爽而不膩。這道沙拉應該是所有女生的最愛,既能滿足吃甜食的慾望又能吃的低卡健康


湯(四選一):米蘭南瓜濃湯
以質地綿密的南瓜與地瓜打成泥後,直接熬煮而成,口感香醇濃郁。


湯(四選一):牛蒡腰果清湯
主廚特選牛蒡熬煮而成,搭配腰果及蓮藕,口味香醇。


湯(四選一):蔬菜燉湯
以佛跳牆為概念,包括大白菜,芋頭,香菇,金針菇等蔬菜食材去熬煮,很有飽足感的一道湯品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主廚以檸檬、柳橙、葡萄、蘋果特製的水果醬汁,搭配上新鮮菇的鮮甜及高纖五榖米,是一道健康養生的炊飯。每人一份,分量約三口,不會影響主食的食慾與食量,吃起來清爽又養生


主餐(十選一):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以多種蔬菜與袖珍菇搭配特製白醬下去焗烤,融合了奶香及蔬菜的鮮甜。但是這道菜我不選的原因是,我原本就不愛吃通心粉,因為每一口都是芝士,吃久了會膩(所以吃義大利菜我都會拜託大家點不一樣的來share)


主餐(十選一):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以手工麵皮製作,青醬Sauce為底,內含多種菇類與蔬菜,搭配香濃起士。
造型獨特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是義大利傳統美食,據說,早期義大利披薩是將餡料包在麵皮裡,經烘烤後,膨脹的披薩外型酷似義大利傳統男性服飾-燈籠褲,因此,特別以義大利文中泛指膨脹東西CALZONE來命名。


服務生會來幫你切成兩半,然後給你一副手套來拿著吃,女客則會給兩副手套


我最喜歡青醬口味,內有番茄,花椰菜等蔬菜,餅皮吃起來很有嚼勁.我在點這道之後,服務生還特別"警告"我,這份量很大喔,我那時心中冷哼一聲"老娘就是大食女,沒再怕的,而且我超餓的~~"結果吃了一半之後,真的是很撐,所以就切1/4給本班高人,身高超過190的彭茂凱啦~~身高高,果然需要比一般人還多的食量,他還幫忙吃了戴立的通心粉,還有許俊傑的1/2枕頭披薩,哇~~


主餐(十選一):野菇甜椒串
選用杏鮑菇、洋蔥、香菇、茄子,搭配主廚特製黑胡椒醬,佐以牛肝菌燉飯,口味濃郁
這是吃蛋素的許中原點的主餐,野菇甜椒等串成一串,看起來很有西班牙菜的感覺


服務生會來將甜椒與野菇"拆"下來,方便客人食用,但那座"五穀飯山"會不會太高了點??


看看這些甜椒和香菇草菇們,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甜點(四選一):香檸蘋果派(溫)
主廚特製蘋果餡以檸檬提味後,再填入派皮中烘烤而成,酸中帶甜的幸福滋味。
他們四個男生都點同一款甜點,覺得不會太甜,很順口


飲料:明日葉蘆薈露
來自霧峰大雪山的有機明日葉,搭配小麥草汁,含有豐富的葉綠素,並加入蘆薈果粒,口感清爽。


甜點(四選一):櫻桃黑森林
黑森林蛋糕包覆著櫻桃內餡,口感綿密,香味迷人,甜而不膩。


飲料(七選一):鮮打蔬果汁
當季蔬果現打而成,富含他命C與纖維質,口感濃郁。喝起來沒有人工加味的甜,有新鮮蔬果的甘順,舒爽順口


這一天有不少的family聚餐,還有來慶生的,會為小壽星大壽星戴上壽星帽,服務生還會來為壽星唱不同版本的生日快樂歌,聽起來好歡樂呀~~


這一餐感謝我的學生們(茂凱,戴立,中原,俊傑),只有四張餐券卻多邀請我來,四個人還share了我的餐費,真是不好意思,教到你們,是我的幸福,但這幸福,卻止步於你們的下兩屆~~~

很喜歡這一家餐廳,雖然價位不高,卻仍不失高級餐廳的水準,不論是餐廳裝潢,用餐氣氛,服務態度,新鮮食材,食物擺盤,還有健康概念,真的很推薦這一家餐廳,有機會,我還會再帶朋友來~

更多menu,請參考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

台北羅斯福店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3樓
電話:02-2362-9963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位於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到站即到店,交通便捷,鄰近師大商圈,店鋪一樓接待區電梯直達三樓舒果大廳,用餐區舒適明亮,北義圓拱門建築風格讓人彷彿置身浪漫與時尚之都-米蘭!師大商圈聚集不少國際交換學生,以異國服飾與巷弄小店聞名,商品種類多且新穎,吸引港、陸客指名到訪,並蘊含異國人文氛圍,用餐後還可在商圈逛逛,盡情享受悠閒愜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