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糗事大公開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半夜聽到社區的變電器發出巨響
但是電器依然運轉著
所以也沒在意

早上被手機微弱的低電量警示音吵起
換了個電池繼續睡

micky63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eja vu

ph. (片語 phrase)【法】
  1. 似曾相識的感覺
  2. 【心】記憶幻覺

我在週末租了一整季的實習醫生4
在租的時候

micky63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將鞋櫃換季
"翻"到一雙許久沒穿過的鞋子
這雙黑色鞋子
厚底高跟
但是正面卻是優雅的瑪麗珍鞋
所以今天決定將她穿出亮相

micky63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們這一群好姊妹
當然不只我們四人
還有不時來訪的其他好姊妹
造訪次數最多的是---迷糊大姐---秀芬

秀芬在內湖教書

micky63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說到這個樂呀!
嘿嘿~~
我們四個人最大的樂子就是去唱KTV
哪一個時段最便宜?
凌晨12點到早上5點
我們不用上班嗎?

micky63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從事教育的行業
但是說到這一主題
我是絞盡腦汁在回想
有什麼可寫的啊?

想當初初出茅廬

micky63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行"
本篇的主角要換人啦!
秋萍和文馨的方向感超好
文馨因為社工身分需要四處去訪視
秋萍在第一年教書時擔任英語資優班召集人需要四處去開會
所以他們兩人台北市走透透

micky63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初我們四個人怎會湊在一起住呢?
一開始我們都有共識
要分發到台北市
如果都分發到台北市.那就以松山機場或松山火車站為中心
果然我們三人如願以償分發到相鄰學校
所以那就一起住最好啦!

micky63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說到衣服啊
咱們四個人的穿衣風格大不相同

秋萍身材高瘦(好好喔!),穿牛仔褲最適合她,所以穿衣風格是休閒風, 我常常很羨慕她都可以不用穿高跟鞋,她則羨慕我小腳, 專櫃架上的鞋子隨便都可以試穿,她通常都要穿最大號的, 而且不見得每一雙鞋的最大號她可以穿得下,她的眼睛是細長型,很有中國味, 有人說她長的像徐曉曦(以前Channel V 的VJ),所以她穿中國風的衣服很有味道

文馨的腿细且比例好,穿牛仔褲超級好看, 穿任何長度的裙子都很好看, 穿衣的風格屬於大家閨秀型, Jo Jo 說文馨像日本女星常盤貴子, 感覺還蠻像的. 我們還曾經買過同一款的牛仔布涼鞋(藍心湄代言),英雌所見略同. , 曾經一起去逛街, 專櫃小姐還問我們是不是姊妹?我們相視而笑, 我有她那種氣質就好啦!

micky63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從小到大
一路國中,高中都唸女校
大學還是唸以女生站大多數的英文系
所以好姊妹不少

今天開始要一系列爆料

micky63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