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912的學生抱歉
老師烙跑去倫敦啦!

說我是衰神附身
還眞的不是隨便說說

先是因為吵架所以將原定2/2的時間改成2/6
2/6就接到電話說班機會delay所以要我改搭荷航
後來又通知荷航也會delay再回原來班機
結果中正機場濃霧
能見度低
飛機一再delay
從6點check in 一直等到11點多
最後送我們回台北住環亞大飯店
(天哪!我原定要搭00:35到倫敦的飛機硬生生趕不上)
到飯店之後我還偷跑坐計程車回去拿相機記憶卡(真是傷錢啊!誰叫我糊塗)

隔天吃完豐盛早餐
接著送往機場等明確班次
還是受到濃霧影響
班機delay但至少有飛出去
很巧的是
在候機室巧遇三位老師也是搭泰航但是要轉去印度
其中一位還是上週五幫我介紹對象的老師
一直追問我對對方印象如何
真是尷尬啊!
如照原來班機
我不會遇到她
沒想到一場霧
卻讓我們碰面了還撘上同一班飛機

飛到曼谷是當地下午4點多
我的班機是半夜12點多的
天哪! 我要流浪八小時喔?
逛免稅店也沒那個閑錢阿?!
而且要是晚餐時間
餓了我還沒錢買吃的
因為我身上只有台幣和英鎊
還好有一個也是要飛倫敦的外國人夠兇
吵一吵我們就被送去貴賓室休息
雖然行程整整延誤一天
往好的方面想
我賺到免費飯店住宿一晚和使用貴賓室
好在我有帶我的laptop
這樣勉強在貴賓室有打發時間的功能
更感謝前晚認識的一家人
(而且兩個小朋友都嘴甜的叫我姐姐,媽媽還問我是不是還在唸書?心中真是只有一字可形容,大家心知肚明,不用問哪一字)
送我一份"頻果"再加上飛機上A的自由共兩份
勉強撐了8小時
終於要登機了
因班機晚回
再延30分
埃! 反正一天都延了
怕他30分鐘嗎?

飛了不知十幾小時
其中睡睡醒醒
都沒有像國泰個人式液晶螢幕可以自己選節目看
我的位置剛好卡在大螢幕第一排....的旁邊
看前面的和看旁邊的都看不到
也都不是院線片

好不容易要落地了
機長說現在倫敦正在下雪
"啥米"?! 這幾天倫敦天氣好的跟什麼似的
今天我好不容易來就給他下雪?!
而且倫敦是不太常下雪的
今天竟然給他下大雪
還我我們班機夠早
還能夠落地
今天也沒花很多時間通關
總算有撥雲見日的感覺

搭上地鐵,開始走走停停
勉強開到"Earl's Court"我們就被趕下車
天哪! 我怎麼辦?
還好一個年輕的地鐵服務員告訴我可以怎麼換線
順利搭到目的地
只是過程中
我要一個人提著登機廂
肩上背著laptop
手上還有一個小行李袋和一個手提包
有電梯或手扶梯還好
沒有的話就得自己發揮神力自己提行李上下車和上下樓梯
想著想著覺得自己好委屈...
希望災難到此為止...

主啊!請你不要再"測試"我了~
讓我"幸福"吧?!
就算只有一星期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