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無聊的大年初一,大年初二妹妹帶著小朋友和老公一起回來家裡,身為丙級廚師的妹夫早上才剛忙完"請女婿"的辦桌,雖然帶來豐富的菜餚過來,但是疲累的他一點都不想吃自己做的菜,留給我和我媽隔天享用,晚餐帶我們去吃海鮮大餐

來到林森路三段,眾家海產店聚集的一級戰地,我們來到這一家"林森海產",因為妹夫的哥哥在這裡當廚師(哇~~原來妹妹夫家全家都是廚師,難怪妹妹到現在還是不會做飯,因為輪不到她做飯)
點菜的工作當然是交給妹夫,等上菜前來點小菜吧~~我最愛吃的豆干辣炒小魚乾


糖醋魚


這道是功夫魚,魚皮斜切之後先炸再紅燒勾芡


耶~~~肥美的紅蟳,每隻都處理好了,很方便吃也很好吃


田螺


用牙籤輕輕一挑,一整個螺肉輕鬆挑上來啊~~Q彈有勁


蝦子,剝掉蝦殼沾著旁邊的沾醬,酸酸甜甜的很下飯


鮮魚湯,媽媽的最愛,後來還加湯加豆腐讓媽媽打包回家


日月螺


你瞧,這像不像橘黃色月亮緊緊依附在在白亮亮的太陽旁?


大魚大肉,來道炒菠菜囉


老闆撒必思送的烤豬肉



後來妹妹交給我一疊紙,分別是給我,我媽,我姐的,她說這是大女兒妙妙在除夕夜那天,晚上不睡覺,跟妹妹在桌子那裏畫阿畫的,原來她突發奇想話賀年卡給我們
哇~~~阿姨頭上和衣服上都有蝴蝶結ㄟ


除了祝福之外,還有應景的小白兔.今年過年雖然冷清些,但是過了一個吃飽睡足的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