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假特別短,哪都不想去,所以過年到了,就是乖乖待在家裡哪兒都不去,穿著我的袖毯在家裡當十足的宅女,好好將寫了大半年的日本遊記寫一下,但是想到每寫一篇要耗掉一兩小時,就開始偷懶,直到被"讀者"們轟炸,才又開始更新一下網誌

今年的除夕,只剩下我媽跟我兩人形單影隻,剛好表姐他們出一到初三要到台北玩,初二不能去他們家拜年,所以他們提早邀請我們過去圍爐.看到表姐的大兒子拎了一手飲料,好奇問了他那是什麼.他跟我說是"一手".啊? 一手?  一手不是只六罐啤酒的"單位"嗎?結果定睛一看,真的是叫一手"(Itso)私藏世界紅茶"


這是一間紅茶專賣店,只賣紅茶和奶茶,兩種瓶身,包裝很有世界風,紅茶種類更有世界觀,有台灣三峽蜜香紅茶,台灣魚池18號紅茶,中國滇南紅茶, 安第斯岩鹽紅茶,印度大吉嶺紅茶, 英國格雷伯爵紅茶,斯里蘭卡錫蘭紅茶,印尼爪哇紅茶等世界紅茶,我喝了三種,果然每一種紅茶都有它特殊香味與口感,在台南赤崁樓有新分店開張,官網


吃過飯之後,就是小孩的玩樂時間,大人看電視,小孩則是在房間與客廳不時的來回奔跑的時間,這三個"表姐妹"(其實是我妹和我表姐才是真正表姐妹,他們的女兒應該也算表姐妹妹啦)去年玩得很瘋,今年少了大表姐的小孩,音量有降低一些.小孩的創意是大人模仿不來的,一張椅子可以這麼多種玩法喔?
三個人輪流抱在一起,一起疊坐在一張小板凳, 還懂得輪流坐在最上面當主角


從左至右:妙妙,怡恩,婕妤(表姐的小女兒),還企圖玩"趴趴熊",但是最下面哪個會撐不住啦


趴半身就可以成功(我都沒教喔)加上小椅子輔助就可以完成這個(你們以後自己組啦啦隊啦)


好啦~~~happy ending,阿姨我照相照得很累


該是拜年領紅包的時刻啦,小孩排隊一個個向長輩拜年,沒說吉祥話的領不到紅包喔


說到吉祥話,以表姐的小女兒為最佳代表,不只會字正腔圓說吉祥話,還會用行韓式大禮向長輩跪拜,真是甘拜下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