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年寒流來襲時宅在家裡,沒事看電視看到無聊轉購物頻道看到有介紹一種好物~~天使袖毯,超適合我這種宅在家裡看電視的人,更適合秋萍,因為她以前看電視就會整個縮在外套裡"蹲坐"在沙發上,順便把帽子戴起來來避寒(據她說法,這樣比較保暖)(這是"魔豆"示範,不是秋萍本人)


這條袖毯特色如下:
◆貼心帽子設計,讓您全身每一個地方都暖呼呼,不用擔心頭部吹到冷風。
◆後背式貼合設計,不用蓋個毯子,背部卻透著冷風。
◆大型口袋設計,讓您在如廁時,只要將毯子下擺捲起來放入,讓您不用冷支支。
◆大型口袋設計,更可以放置雜誌與搖控器,讓您在閱讀或看電視再也不用找東找西了
輕暖舒適讓您體驗宛如襁褓中的溫暖
◆讓您在蓋毯子時不再裸露而冰冷
◆輕暖寬袖式設計,讓您穿上毯子而不影響您的活動
◆不論是閱讀、打電腦、打電動、或是K書考聯考任何室內活動都是那麼方便自如,溫暖舒適。
◆整套包覆式設計,更是戶外休閒活動、露營、野餐、長途搭車、差旅的貼身寶貝
◆不論是歡慶耶旦與新年煙火戶外活動的最新最酷的選擇
◆顏色與輕暖的袖子剪裁,營造出家庭不可或缺的流行商品。
(以上圖文取自momo)

有了這條天使袖毯,我也可以帶到高鐵或是坐飛機時使用,不用怕腳蓋不到,也不怕毯子滑掉啦
在家吃晚餐時突然接到貴婦媜來電,她說NICE CLAUP下五折了,而且1/14-15號買兩千就送ㄧ百禮券,我看看自己ㄧ臉素顏加睡衣,外面又濕又冷,很意外竟然拒絕了她的邀請(因為懶加上冷)
過了兩天,太陽出來我就衝去三越衝鋒陷陣啦~~~為了滿六千送兩百禮券,我不知不覺就失手,幾乎跟台股ㄧ樣,快要暴衝上萬點(救命ㄚ~~)

(左)買了這件有學院風假兩件式毛衣(右)可愛的橫條紋毛衣,雖是橫條紋卻不會顯胖


搭上這件裙子更有學院風啦        長版毛衣加件短裙與腰封也ok



這兩件式同款不同色不同尺寸的洋裝,原本只能買左邊這ㄧ件,後來被小姐說服買了小一號的藍色,因為我真的比較喜歡右邊這ㄧ件,但全台僅剩這一件,我的罩門就是"全台只剩這ㄧ件(款)",我就失手了(那個機車包就是這樣入手的)



可愛的洋裝式毛衣(搭配我的白色毛毛衣超好看)雪紡紗(可當洋裝單穿或當上衣穿)



唉~~~我的罩門還真是多,年終獎金快點發下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