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夜,即將在我的新住處看煙火,想到只要在我家的陽台上就可以看煙火,超開心
今年沒有大張旗鼓邀大家,只有Fanny先預訂好要來我這看煙火
後來我邀了住同ㄧ社區的Joline一起來吃火鍋看煙火
沒想到秋萍臨時打電話來說要來台北看煙火
好啦~~~那就可以熱鬧一下囉

加上李媽媽,我們總共五人,關係很複雜
除了我,其他四人是屏東人,姑且稱他們是"屏東幫"
除了李媽媽,我們四個都是同一所大學,那就是"校友會"啦
除了Fanny跟Joline,我和秋萍和李媽媽就是"李氏母女三人組"
有了Fanny弟弟從屏東宅配新鮮羊肉爐,我們舒舒服服享用熱騰騰的藥膳羊肉爐
一邊看電視轉播跨年演唱會
再一邊喝著Bailey's奶酒
很愜意,冷了就喝薑汁桂圓湯來暖身
時間一分分流逝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上虎山看煙火,還是走到信義路,還是偷懶直接上頂樓就好?
我和Joline先去頂樓"探路",發現才11點就已經很多人了
為了卡到最佳位置,我們做好了最佳準備:防寒外套+椅子+帽子
我上週回台南剛好看到"歐都那Atunas"有兩款Gore-Tex在特價,就去搶了一件,今晚可以穿著"體驗"一下這件防寒+防雨+防風的功效


為什麼要帶椅子?因為這樣可以不被前面的人擋住,享有最佳視野,可以看到"百花齊放"的效果,還可以同時看到101煙火以及大佳河濱公園的煙火(秋萍叫我擺出遠眺煙火樣 其實是自己很愛演)p.s.這件Gore-Tex真的效果很棒,一邊看煙火一邊說好熱(被怕冷的Fanny罵"很欠扁


這兩個"資深學生是為了看煙火,不惜從1樓衝上18樓(外加上頂樓共19樓),衝上來都臉色發白說不話來(這樣就暖好身就不怕冷啦),像我都不用衝(因為我住高樓層),只要從容的走上頂樓就行(又是一副欠扁樣)


元旦這一天,不知要做啥?我出了個餿主意,就是上山去,再去"體驗"一下這件衣服的功效,我們"李氏母女三人組"穿的都是歐都那的Gore-Tex外套,腳上也都是穿"Merrell"多功能鞋,都戴帽子(我頭上那頂是李媽媽借我的)果然是"李氏母女三人"(我是魚目混珠)


從福德街211巷上來,就可以到虎山峰,發現這裡視野超好,可以將台北市一覽無遺,視野有270度 


從左至右的視野,可以想見跨年夜架滿攝影機的盛況(地上的垃圾可以證明"勝況")


雄偉的101


試了好幾次"自拍"才將我們三人順利與101合影


來個民國100年吧~~好像不是成功


還是請好心的路人幫我拍一張成功的合影吧


別人在跨年夜架角架,我們也來架""架,還架三隻"腳架"喔


下了山之後,去吃吃山腳下的米粉湯,蘿蔔糕,還有地瓜湯,順便跟牌坊邊賣臭豆腐的老闆娘聊天"敘舊",因為我們以前也住附近.
民國100年的第一天,用"爬山"的方式開始健康的一天,未來的ㄧ年也是健健康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