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桃花運"篇
這一次眞的要去相親啦!

這次的對象就是去年11月同事要幫我介紹的
母親及弟弟都已移民美國
他則是在美完成大學,研究所
回來台灣工作三年
再"飛利浦"工作
大概就是工程師之類的吧!

時間約在星期五的晚上
中午時,淑惠老師交代我
"要穿的淑女一點,穿太辣會嚇跑男人"
(唉! 平時形象太差)

但說實在
實在不抱任何希望及興趣
反正每次幾乎都是吃頓飯
然後就沒再連絡啦!
而且星期五一早起來
就發現有感冒症狀
中午餓到胃痛
實在沒啥心情
反倒是下午吃飯看電影比較Happy

還是"禮貌性"地畫了粧換個裙子加靴子就出門啦
吃飯的餐廳是"洪門"所開
所有的餐點都是遵守"五行,五色"的養身餐點
中間還有魔術及武術表演
蠻特別的

席間
跟對方實在沒有太多話題
幾乎都是聊同事以及他們父執輩之間的事
他就如同事所描述
"木訥,老實,內向,害羞,安靜"
(好像工程師都是這一類型)
Well, it's not my type.
更糟的是,他的新工作在美國矽谷,2/5就要出發去美國啦~~~

餐後,同事的媽媽叫他陪我去逛一逛
哈哈! 西門町耶!
(應該是我"帶"他去逛西門町吧! 這裡比較像我的地盤)
隨便亂晃
口很渴(也不會請我去Starbucks喝杯咖啡,呆頭鵝)
後來就一起坐捷運打道回府啦
在捷運上巧遇十年教過的另一班的女生
雖然十年不見
還是很有話聊
於是就興高采烈聊了起來
他就"晾"在一旁
他下車時我跟他揮揮手道再見
學生才驚訝的說"我以為他只是一個路人甲,還坐你們中間"
ㄜ.....
應該沒關係吧?!(我是不是太壞心?)

p.s.奇怪,我的部落格怎麼沒有桌布, 是怎樣? 沒升級成金卡銀卡戶,"貧民"就不能有桌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