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Jo Jo:  死黨之一,現在在英國唸博士,是有波有腦的美女,現在幸福地跟英國男友回屏東老家過新年了)
Claire: 可愛的小美女,主修中提琴的音樂系碩士,在英國唸書時認識的)


Jo Jo 的行程很緊湊,因為她是9號晚上的飛機,但我8號才到,唯一見面的機會就是9號下午, 順便也把Claire一起約去,因為可以介紹他們兩人認識, 也順便把Claire的補給品帶去. 我幫她準備的補給品包括有:可愛行事曆一本,滿換全席蔥燒牛肉麵,酢醬麵,科學麵20小包(這是留學生必備解嚵品), 豆乾,15包杯湯, 綜合鳳梨酥,很有家鄉味吧!
跟Jo Jo約在她的愛的小窩,地點在倫敦市中心,地點超讚,在London Eye後面,waterloo地鐵站一出站走3分鐘就到, 走2分鐘就到泰唔士河,Big Ben 過個橋就到,地點超讚,所以她愛的小窩的租金貴的嚇死人(1800鎊, 1鎊=65圓台幣,自己算),

一出地鐵站, 雖然氣溫有稍微上升,但是融雪時才是超冷, 好在我有帶我四年前在英國買的及踝外套(台灣永遠穿不到),加上圍巾手套,真是超溫暖阿! 心想雪已停,地鐵應該不會停駛吧?!認命坐上地鐵,還挺順利,結果坐到一半,又全部被趕下車,等下一班車,吼~~~~眞"衰"! 順利做坐到waterloo地鐵站,很高興見到Jo Jo,以及Claire, Jo Jo 招待我們吃午餐,但卻被Jo Jo削了一頓,因為我厚此薄彼,沒帶家鄉味來孝敬, "歹勢啦!你不是馬上要回台灣嗎?,那我回台灣再好好招待你啦!" 
跟Jo Jo一起照相,一直互相推擠,因為要耍心機,臉要向後退才會看起來是小臉,照起來每一張我笑的都很"自然"

告別Jo Jo 後, 我和Claire到處亂逛,回到熟悉的Regent Street,逛了一下經典的Burberry卻空手而回,因為那不是我現在能負擔的起的東西,再去買了糖果,準備"補償"學生,包括有"毛蟲" "蚯蚓" "假牙" "小熊" "櫻桃" "可樂"QQ糖, 越噁心的QQ糖給最"乖'的班, 再去whittard 買了經典馬克杯及必買品--冰茶(Iced Tea)差不多該回家啦!
有人準備了烤雞,莎拉,麵包,白酒等我回去呢!

p.s 今天在地鐵上好心讓位給一位長者,他很高興,問我是不是日本人,我說不是, 他改用中文問我來自哪裡, 我說我來自台灣,(怎麼每天都有人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