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遊行,接下來開始好好玩Disneyland的遊樂設施啦
首先看到的就是迪士尼世界一定會有的建築:睡美人城堡


據說睡美人城堡就是根據德國新天鵝堡為藍圖所設計的(攝於2003年夏天)


玩具大本營~~新的主題遊樂區


先玩這個~~轉轉彈弓狗


這個很有趣,還發了"Barking Pass",檢查好安全帶就開始旋轉啦


看到這"傘兵跳"就很興奮,從天而降應該很刺激!


但這是老少咸宜的項目,所以刺激指數不會太高啦~


恰巧遇到花車上的四位傘兵來表演


拍照假有玩到吧


由於蘇楷文對於會高來高去會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感到"不酥湖",所以等下的遊樂設施都是我自己去玩


嘿嘿~~~我這張是不是有剛好抓到恐龍??


沖天遙控車,猜猜我在哪?


不怕死的舉起雙手就是我, 而且趁人不多,我還去玩兩次,好爽~~


好啦~~胡迪~~帥氣的跟你說掰~


梅林寶藏屋~~真可愛~~是不是賣了許多施魔法的寶杖呢?


這是我們要去看的3D秀


就是將迪士尼的一些經典動畫串聯起來,有四感:嗅覺,觸覺,視聽,聽覺~


接下來就是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其實就是搭這種小火車在裡頭轉來轉去,都來不及拍~~


接下來趕去泰山


我們要搭這種接駁船過去樹屋那裡


或是搭這種船繞湖一週


在巨大的樹屋中,介紹了泰山的一生,由猩猩帶大


長大成人的泰山遇見美麗的珍


接下來我們敢去看是"獅子王"歌舞秀~~預言的開始


獅王"穆法沙"                         獅后


獅子王出現


邪惡的叔父"刀疤"


被放逐的王子"辛巴"在草原中巧遇兒時玩伴"娜娜"


把敗邪惡的"刀疤",奪回王位


The Circle of Life


最後的謝幕


夜幕低垂,打上燈光的睡美人城堡顯得更夢幻了


連太空探險中心也顯的很美,


太空山,照慣例,這種會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我當然要去玩一下


巴斯光年~~進去跟敵人打一下


耶~~蘇楷文讓我開車喔~~~免驚啦~~在怎樣都撞不死人


因為地上是有軌道的,怎樣開都不會發生意外


再玩ㄧ樣,飛天旋轉車,ㄟ~~~會轉來轉去的當然是~~我自己玩~~


準備迎接煙火秀囉


璀璨的煙火加上燈光,睡美人城堡每個面貌都美


除了燈光,煙火,音效當然是不可或缺









最後ㄧ發煙火~~熄燈~~~於是人潮開始逐漸散去


人潮散去的睡美人城堡,靜靜在黑夜裡逐漸沉睡~


大家轉往大偕李品商店逛,我也亂瞎拼了ㄧ些小東西,每次想買的米奇頭飾,沒ㄧ次買成,那就算了


米奇噴泉~


跟蘇楷文再來一張合照吧~~


對照一下近15年前的合照,ㄜ~~~當時真年輕,哈~~


謝謝光臨


正面最後一張~~


香港迪士尼,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