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Hana是一間Tea  cafe Zakka 
所有的裝潢走的是美式鄉村風加上日式雜物
但是我們是晚上來
不知這裡的晚餐如何
先看一下菜單
咖啡~~~茶~~~~巧克力~~~冰沙~~~三明治~~~pasta?! 
終於有ㄧ樣是可以填飽肚子的pasta或燉飯


我點了Hana choice套餐(NT$260)除主餐外還可選NT$150以內的飲料
我的主餐是匈牙利牛肉燉飯,


擺盤很特別,有兩片烤土司"插"在盤中像帆船的"帆",燉飯ㄧ般口味


Gina點的是威尼斯海鮮pasta,也是一般口味


我點的櫻桃仙蒂,以櫻桃汁為主調,吸管還捲成心型很討女生喜歡


Gina點的熱玫瑰夢幻,跟英式下午茶餐廳ㄧ樣,會有ㄧ個隔熱罩防止熱茶一下就冷掉,旁邊小巧的罐裡裝的不是奶精而是細砂糖


我們吃完晚餐覺得意猶未盡, 於是加點一個waffle,這是水果鬆餅(NT$160)


豐富的水果放在花瓣型的鬆餅上,中間還有兩球冰淇淋,可愛的花型鬆餅~~~


用俯瞰的角度看全貌 ,一旁的蜂蜜可淋在鬆餅上或是用冰淇淋或水果的甜度去中和


左: Gina和這ㄧ大盤的水果waffle   右: 我這張的角度很奇怪, 照起來頭大身體超小, 看起來就是怪~~難不成是傳說中的"巨顏童乳"?  我不要啦~~~


今晚我們花費共NT$680,不貴
這間Hana果然是適合來喝下午茶的店
來品嘗它各式的waffle,飲品
感受店內鄉村風格的氣氛
享受輕鬆閒適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