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輕鬆的週末
雖然打算要將讀書會規定的書要唸完
但是看看書名
實在不想看
所以週五晚上快樂地跟室友倩如
一起看Anny研究所的學弟幫我抓來的其中一個片子"我的倒數第二個男友"
我最期待新電腦的功用終於派上用場啦!
畫質超清晰!
真是感謝Anny和他學弟林同學啦!

週六睡到快中午才醒來
心裡打著如意算盤
先去看醫生治好我咳三週的咳嗽
然後再去租一片DVD
然後拿靴子去換鞋底

結果
診所護士說還有10分鐘就要休診
所以現在不掛號
下午看診請儘早來
好, 沒關係
那我順便去再租一片DVD
薄薄的一片裝在塑膠套裡放進我包包
接著去修鞋
結果師傅已經不修鞋了
哇咧!
好吧!
已經超過中午
肚子好餓
先回去作中飯吧!

一邊做中餐一邊燉雞湯(晚餐要喝的)
用完餐
喝了Seven的咖啡
看一下電視和水果日報
再度出門

這下我終於看好醫生
拿了藥
租了兩本時尚雜誌(沒租到我要的Brand名牌誌)
跑去愛買買了一個新的炒菜鍋
去加油站加油
再把鞋子送去別的地方修
嗯! 事情應該都完成了吧!?

沒!
七點多還要出門去拿回靴子
去拿靴子順便再去打備用鑰匙(因為要把老媽接上台北住到聖誕節結束)

回到家看一下金馬獎
終於到了睡眠時間
很高興的要拿出剛租的DVD來看
卻發現
DVD咧?
怎麼不翼而飛?

慘了!到底掉在哪裡?
我去了太多地方
可能在拿取東西時掉了卻渾然不覺
算了!隔天再說吧!

 隔天早上
突然聽到我的音響輕輕的"ㄎㄧㄚ"的一聲
猛然驚醒
看了一下鬧鐘
九點!
我氣急敗壞的立刻跳下床準備梳洗著裝趕去上班
心理還OS怎麼教務處沒打電話來叫我去上課,到時候還得找時間補課!
但下一秒立刻意識到
今天星期天!
再倒回去睡!

下午洗好衣服再度出發去亞藝影音
直接告訴小姐我弄丟一片DVD
要賠多少錢
結果她詢問公司的結果
因為那是影集其中一片
所以單片賠一千
整套買原價2600賣我1600!
媽啊!
就是弄丟這一片


害我買下一整套"Tru Calling(神秘召喚)"

且這一片我看完還得還他們
好貴的"一片DVD"阿!

我要來去shopping撫慰我受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