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台苦命的電腦
從"出生"到現在
待在"親娘"身邊算算真的沒幾天
從11/21(三)接到她
當天沒帶她回家, 
因為下雨不想讓她淋雨
所以將她鎖在教務處
星期四也沒帶她回家
因為我要去運動
星期五終於帶她回家
因為星期六有人要幫她"補給營養"

自從灌完一些軟體之後
我就再也沒動她
直到11/27(二)晚上要開機時才發現竟然無法開機
試了好幾次
打了幾通電話
放棄急救
隔天打去客服中心
他們表示若要退換貨需要完整包裝
可是快手快腳的我早把包裝紙箱全扔了
只好急急忙忙當天將她"送醫急救"

還是覺得很不甘心
因為我買不到一星期
照理說我有七天鑑賞期
有權換貨
我還為了找紙箱跑去聚寶屋試圖找出紙箱
只是紙箱已被"鋪平"
於是再不斷的與客服中心溝通
最後他們答應專案處理
派專人收電腦送回華碩
問題是
我的電腦還在Kmall裡的維修中心
打電話過去關切
雖然沒直接聯絡到負責的工程師
但他們願意就損壞的部分更新
那其實跟送回華碩的結果還是一樣
那就放棄
認命讓他繼續躺在"加護中心"好了

到了星期六
還是不放心的再打電話到維修中心
他們說六點過後可以去拿

所以在家鬼混一天的我終於有出門的藉口
要將她接回家啦!

她是"主機板"壞掉
所以換了一個新的主機板
(為什麼不是壞硬碟咧?這樣可以換新硬碟耶!)

回到家小心翼翼打開面板
輕輕按下開關
耶~~~~
恢復正常耶
終於鬆了一口氣
她終於又回到我的懷抱了!

但明天又要帶她去另一個"保母"家
幫她灌 XP 及一些其他軟體
希望下一次見到她
她能夠"平平安安長大"
千萬不要再"破病"啦!
老娘我可是會心疼的咧!

NT$42,800應該要存活個四年九個月吧!?
這樣才夠本
加油啦!
小V2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