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回台南
想念台南的小吃想念的緊
於是星期五一回去
先來去友愛街吃個:"小杜意麵"
再來吃個"友愛鹽酥雞"
買了一大瓶青草茶
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享用一番
結果是
隔天嘴邊長痘痘
嘴巴乾到嘴角裂
不管
星期六中午去吃台北沒有的"鍋燒意麵"
晚上再來吃個"鱔魚意麵"加"豬肝湯"
星期天中午繼續跑去吃"韓式豬排蓋飯"和"味噌鮮魚鍋"
吃飽飯足接著上路啦~~


繼星期五搭便宜的半價羅旋槳的小飛機安全到家
心想回台北時就坐車回去
反正不趕時間嘛!

來到和欣客運
看看客人不多
結果竟然只買到半小時後的車位
而且是三排座(以前從來沒這車款)
原本底死不從
但是因為小姐說"雖然位置比較小,但一樣有個人液晶螢幕, 我幫你安排個人座"
心想
好吧!
反正比較便宜且也沒座位所以就搭啦!
沒想到
車子慢班不說
還繞去麻豆,新營接客才上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塞車就算了
液晶螢幕放的電影超爛!幾乎都是國片
整路不是發呆昏睡就是醒著計算還有幾個休息站
到了中壢還再下去一次"卸"客
哇咧!
以前都沒這樣!
現在油價漲我知道
但沒必要搞成這樣!
我寧願漲價一百元也不願塞車還沒影片看!

等到台北,已是五個半小時後
再坐計程車回去
發現車資
漲了40元!
對於油價上漲
我終於有感覺了!

媽阿!
我以後還是省吃減用一點好了!
免得貪小便宜因小失大!

這次從南部帶回來的紀念品是
"感冒!"
早晚溫差大的關係吧!
吼~~~
頭好痛
好想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