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我終於可以在12點以前上床睡覺
而且睡前還可以點上床旁的地燈
很有氣氛的看完一集影集再睡

星期一早上
神輕氣爽起床
星期二早上
也是精神抖擻
看看外面美好的光線投射進來
心情大好
於是又拿著相機在客廳拍拍拍
客房順便補拍一下

拍完後進房間
看見被子還沒折
於是隨手將未關機的相機放在電視上
開始將被子搧出熱氣
沒想到先被子的風將相機搧下來
心想摔這一下沒關係
結果
相機無法 關機!
不會吧!?
將電池取出一下再試一次
還是一樣
掛了!!!
媽啊!
這是我的生活必須奢侈品ㄟ!
萬一不能修
我的週年慶預算要減少1/3ㄟ!
吼~~~~~~

眼看時間不早
趕緊下樓準備去上班
此時發現
我的機車鑰匙咧?
整個袋子翻過
外套口袋也找過
就是沒有
只好放棄
趕緊上樓找備份鑰匙
最近是跟"鑰匙"過不去喔?
真是"要死"了!
(p.s.回家時在前座置物箱撈到鑰匙, 想必是好心人怕我車被偷,將鑰匙拔下藏在前座置物廂啦!)

埃!
我就是日子不能過的太好
否則就會樂極生悲
我還是認命的過窮人該過的日子吧!

原本今天還想裝闊去A9買一個名牌包慰勞自己說
(靠著Jane的VIP卡可以先預購,打九折之外還滿萬送千)
我看我沒那個命
還是安分的當窮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