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走了桃花運
接二連三有人要幫我介紹對象
一個是留美碩士
一個是國中老師
另一個也是留美碩士

高中好友老公介紹他在美國唸研究所的同學
他完成學業後在波士頓工作四年
這兩年才回台灣
打完排球比賽拿到亞軍當天下午
回去小睡了一下
起來梳洗一番
穿上迷你裙
踩著高跟鞋
化著小煙燻粧
準備赴約與其他四人共進晚餐
我下意識又要嚇跑男人了嗎?

其實他是個還蠻Nice的人
晚餐他買單
之後去喝飲料也是他買單
進出大門或計程車門
都是他先開門讓我進出
整體上他的表現還不錯
雖然他不是我的type
他不高不帥但也不矮不胖不禿
至少我不排斥
所以囉
給他機會跟他在餐會後再去喝個飲料聊天
也互相留了電話及MSN

24小時過去了
沒有任何一通電話
沒有任何一封伊媚兒
又槓龜了?
好吧!習慣了!

隔天星期一
一個熱心的媽媽介紹她的親戚
也在國中教書
但是比我小四歲
所以
當然是告吹
但是一向沒男人緣但有長輩緣的我
據說那位媽媽很中意我
她說她還要介紹另一位
那就下一次再說囉!

另一個是同事公公好友的兒子
他也是留美碩士
媽媽妹妹都在美國
現在他在台灣工作
那就接下來等著見這一個啦!

眞沒想到
有著林志玲的年紀的我
還能有這樣的桃花運
看來我應該去買個樂透
財運才是我真正需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