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球季
免不了要用空堂時間練球
第一天練習時還好
只不過手臂上多了兩個小淤青
第二天練習連打了兩節課
不慎又扭到腳
同樣是左腳

記得去年嚴重扭傷
而且還不知死活的繼續跳完舞
還帶著腳傷去比球賽
結果就是拖了三星期腳才好
這一次是有"一點"扭傷
學乖了
立刻叫小鬼幫我要一包冰塊來冰敷
但是回去之後
還是冷不住跑去上了一堂肚皮舞
但是我有戴護踝啦!

隔天到學校
腳上就貼了一塊藥膏
再戴上護踝
果然看起來很滑稽
但是
效果還不賴
有比較好一點了

今天"不小心"看了他之前寄的伊媚兒
又掀起了舊傷口
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像個傻瓜
他根本不值我的任何一滴淚
卻還為他傷神
呆!

昨天看了一篇伊媚兒
其中一句"最珍貴的,不是失去的,也不是得不到的,而是把握你眼前的幸福"
現在想想
我為過去"失去的"傷神
為現在"得不到的"傷心
是因為得不到才覺得不捨與珍貴?
眞的蠻呆的
只是未來"眼前的幸福"還沒出現
如何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