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週年慶似乎悄悄得來了
因為我都沒收到DM,氣!
不過我早已接到RMK櫃姐的來電
所以星期五就先落跑來"點貨"
然後在預購日開始再來刷清,順便將其他想買的東西一口氣買齊,畢其功於一役

結果再周六晚上接到貴婦媜的電話
她說星期日是VIP預購日第一天, 約我週日一起去
反正我閑著也是閑著
那就跟去瞎晃吧

先去吃完飯,翻過DM,然後再將她兩個小孩"寄放"在貴賓室
貴賓室有果汁可以喝,有餅乾可以吃,還有老媽準備好的ㄧ人ㄧ台DS,加上剛剛買的書,所以將小孩"寄放"在貴賓室應該就沒事啦~(這是貴賓室的新功能嗎?)

先去Cnanel看包包
她說她的生日快到了,而且今年是結婚十週年紀念,她決定要給自己ㄧ個很不ㄧ樣的生日禮物(當然是老公要付錢),所以以香奈兒的經典款為"起步",香奈兒的經典款可是其他包款的2-3倍價呀~~在比較了經典款的中size與實用的大size,最後還是選擇了大size的包包
這三天VIP預購日(10/18-20),精品滿10,000送1,000(10/22週年慶開始,滿10,000只有送500),但是一直都高姿態的香奈兒歷年來都沒有配合百貨公司週年慶,她這次是破天荒有配合,香奈兒滿10,000送500,今年來滿就有賺到啦, 其中台新銀行刷滿15,000再送300禮券, 荷蘭銀行滿20,000送300禮券與Dior贈品,聰明的消費者要懂得如何運用信用卡來多賺禮券,但同一個商品最多只能分兩張信用卡刷,等待結帳時,她閑著也是閑著在看鞋子,還好我有阻止她買
買了"生日禮"之後,再去BOTTEGA VENETA買手機帶, BV今天人真是超多的, ㄧ點都不像是名品店,所以我們光是等待結帳就讓我喝了一杯香檳和氣泡水(貴婦出手,我負責在一旁出主意,當然口渴腳酸囉),結果在等結帳時, 她又看上一條皮帶,又刷了~~
再去Coach看DM上的包,我很理智啥都沒買
然後在Burberry,她秀給我看她看上的外套,我ㄧ看就笑出來,因為她妹說:很像前第一夫人穿的外套,還真的像, 所以阻止她買
到二樓的Spring,她看上ㄧ雙雨鞋,造型很好看,約七千多元,我覺得不是很實用, 又成功阻止了她

在我去RMK結帳時,原本還不能結帳,因為明天才是化妝品區的預購日,但是憑著VIP的邀請卡,可以先結帳,於是小姐還要千里迢迢去倉庫把我點的貨品和贈品找出來

再等待結帳時,我們去逛鞋子,我還是不怕死的買了尖頭高跟鞋,但貴婦媜也不反對也說好看(平時只要看我又買尖頭高跟鞋,她都會勸我不要虐待自己, 也很少說高跟鞋好看),那我就買啦~


等著等著,不見我的貨品準備好, 乾脆先去吃餐再去結帳啦
等我去結帳後, 拿回一整袋化妝品和贈品, 真的很重(幸虧有跟貴婦媜來,讓我除了滿15,000送1,500禮券外,憑貴賓邀請卡,刷台新銀行刷滿15,000另送300禮券)
我買了兩瓶玫瑰水,兩瓶皂霜,兩瓶隔離霜,兩瓶粉底液,ㄧ個兩用粉餅,粉撲,眼霜,遮瑕筆


兩組特惠組的贈品(好用的旅行組), 黑色化妝袋是購物滿3,800贈品


這個購物袋是預購來店禮


黑色公事包是滿5,800贈品


最後我還得到滿12,000的贈品~~Philips的CD Playerㄧ台,我今天也是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