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紐約
發現了ㄧ個好地方
之前看新聞介紹台北有ㄧ家日本的百圓店
但是ㄧ直不知道是哪一家
以前每到日本時
最愛逛日本百圓店
吃的用的連水果都有

不經意在紐約紐約用餐
在五樓發現39元店
其實就是日本百圓店
於是不管離打烊時間只剩30分鐘
也要殺進去看看39元能買什麼

首先看到美粧區
看到一堆眼影粉底
讓我不禁懷疑
這些~~~~~能用嗎?
如果是指甲油就算了
這些用在臉上會不會毀容?
畢竟基本保養用品及基礎彩妝是39元的30倍耶
於是我買了附小鏡子的眼影( パ‐プル purple系),用了之後,感覺有點俗艷~~


睫毛膏打底用的  還有專門梳開上下睫毛的梳子,不會讓你的睫毛上了睫毛膏後像蟑螂腳~~
但打底用的白色睫毛膏感覺挺稀的,增長效果不是非常好, 不如開架式睫毛膏


這個水梨湯還不錯喝,我這人不愛喝白開水,只要沖泡下去甜甜的,我都覺得好喝


這是我最喜歡的好物之ㄧ,每次去日本我都要買ㄧ罐wasabi口味的回去灑在白飯上吃(害我白飯會多吃半碗),但ㄧ罐要吃好久,這種小包裝的有多種口味可選擇,而且小包裝可以很快就吃完, 不會有吃不完就丟掉感覺很浪費的煩惱


這裡有很多小東西可以買,舉凡鍋碗瓢盆裝飾品,零食沐浴用品及美粧用品,沒事來逛逛,也許你會挖到寶,這樣,我在信義計畫區又多了一個可以讓我殺時間的地方啦~~~不然每次來此就只會吃飯,看電影,逛街,現在還可以來這裡"挖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