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光三越母親節化妝品特賣首戰第一天
自從沒在亞力山大健身轉戰加州後
很少來新光三越

但是今天貴婦團成員之一特地空出一天(小孩特地托保母多帶四小時)
邀我陪她去逛逛
我想
我只缺隔離霜
我告訴自己只要買ㄧ樣東西就好
原本立志要來運動減肥
結果轉戰瞎拼去

先在美食街大啖"台南檐仔麵" (怎麼又再吃"台南小吃")後
覺得肚子 似乎仍有空虛感
所以要跑去摩斯漢堡再點一份炸雞(星期二努力做的運動全白費~~)
接著往樓上逛
先到B1
因為她在試穿衣服
我閑著沒事到處亂逛
結果不小心又買ㄧ件娃娃裝
然後再到一樓主戰區
奇怪
感覺不出"人潮洶湧"的感覺
是因為人潮分散到其他館?
還是景氣不佳?
反正我先去RMK買隔離霜
結果
你們都知道
我不會只買ㄧ樣
好啦!
我自己招
又多買修色乳霜, ,美白美容液, 花果精華保濕液, 臉部防曬霜, 卸妝油,
然後送了一堆贈品: 美白面膜,洗面霜兩罐, 旅用卸妝油,旅用玫瑰保濕液, 旅用隔離霜,旅用防曬霜,化妝包...
林林總總花了6000出頭~~
再用紅利點數7000點抵用420
拿回禮券六佰
ㄜ~~~~~~~~
算一算
我的娃娃裝只花三佰元
應該不算太敗家吧?
我已經盡量克制自己啦~~~~

吼~~~~~~
我以後不踏進"地雷區"啦!
我要認真做運動!

p.s.第一推薦必買品: 植村秀新品卸妝油(450ml)組
原價2500(台新卡友再九折), 滿2000再送200元禮券
贈品:隔離霜,化妝水,乳液...
要買要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