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來到自由之丘車站之後的綠色大道,因為我們要去喝下午茶的"甜蜜森林"就在這裡
綠色大道顧名思義路上種滿綠樹,整條路都是櫻花樹, 不時飄下櫻花辦,就像下雪般,日本人稱之為"風吹雪"
在這裡,  你可以很愜意的坐在這裡享受陽光,帶狗散步, 逛逛兩旁的生活雜飾店, 生活步調悠閒, 不像東京緊張的生活步調
(照片左邊穿淺藍色的是東京都知事候選人,她很客氣的發給每一個人一份濕紙巾, 連我這個"外國人"也有喔!)


這就是我的下午茶甜點:草莓幕斯盅


店裡有許多不同的櫃檯, 你可以選擇你要的甜點自己找位置坐, 店內充滿了人造櫻花


甜蜜森林Sweet Forest 門口照一張
有人一定納悶我照這一張幹嘛!首先, 這間廁所非常高級,比我們住的飯店還高級, 除了清潔消毒馬桶墊的芳香清潔劑, 馬桶是免治式, 一坐上去有消除尷尬的流水聲,還有沖洗"屁屁"的功能! 我上完廁所後向秋萍大力推薦,叫她一定要去參觀一下,結果她去很久, 等她出來我就問她幹嘛去那麼久, 她說她發生一件悲劇, 因為我跟她說很好玩,所以她索性按按看玩一下, 就按了powerful shower,等了一下沒反應她就站起來,此時, 馬桶裡伸出一根管子, 噴出強力水柱......
埃! 不是我愛說, 秋萍走到哪還是秋萍


怎麼又跑到涉谷? 因為下午照到的那張是109之2! 很煩ㄋㄟ! 照完之後當然要跑去109瞧瞧109辣妹長怎樣!109塔樓有九層, 每一層都是衣服,  鞋子, 飾品....等,可以逛一整天都不煩, 店員每一個都是辣妹,還有那種穿的是籮莉風, 就是那種穿的根漫畫裡的小甜甜一樣" 澎澎裙, 長捲髮,  帶頭巾或綁兩個辮子, 全身不是蕾絲就是粉紅" 



涉谷的下班人潮很可怕, 當十字路口所有的車都停下來時, 六條斑馬線立刻湧出排山倒海般的人潮,.那種人潮很像台北市政府前的跨海晚會人潮,很壯觀,所以當鄭元暢"薔薇之戀"的廣告看板能放到這裡,走紅程度可見一般, "薔薇之戀"即將在東京, 千葉等地再度隆重播出



惠比壽是一個高級商區,這一個Sky walk從車站到Garden Palace, 設計有如機場般的輸送帶, 好讓你省時省力走過長長的天橋


過了天橋就是美輪美奐的花園宮殿(其他照片請自行看相簿啦!)


走了一整天, 又餓又冷又累,本來要再惠比壽找拉麵店坐下來吃, 可是這一區看起來太高級, 所以我們第三度來到涉谷,可是涉谷也是一個大站,不小心出錯站,繞了一大圈,找到一家小拉麵店, 這一家店很有趣, 你要先在店外的投幣機選定你要的拉麵, 放進紙鈔,它會跑出一小張"票"和找零,  再將票放到櫃檯, 助理會報給師傅然後開始計時煮拉麵,很有趣! 我點的是黑芝麻拉麵, 日幣800元, 算是平價拉麵


終於在九點半時吃完晚餐,套句秋萍名言:是吃完一餐,可是沒有飽的感覺,但是也不會餓" 她一直對沒有點大碗拉麵耿耿於懷, (誰叫你要學我, 跟我點一樣的)
 最後一站, 日劇迷不會錯過的------  浜松濱站的東京鐵塔, 據說比巴黎的艾菲爾鐵塔硬生生高它三公尺, 成為全球第一高鐵塔!

pm
這樣一天結束了嗎? 還沒! 我們匆忙敢去搭車到東京站, 再換車坐JR山手線, 無奈再怎麼趕也趕不上11:10pm最後一班飯店接駁巴士, 我們一路從東京站一直站著, 本來還巴望眼前兩位歐巴桑中途下車讓給我們坐,沒想到賭錯!!! 這兩個歐巴桑好像是去看棒賽回來, 一路興奮聊著還拿出戰利品, 聊著聊著還睡著!  好不容易他們要下車了,就在我們那一站的前站下車!   腳好酸阿!好想砍掉!
終於到站, 11:25 果然已錯過最後一班巴士, 只好又"步輪"(台語), 出了車站又不知道路, 人煙稀少, 就亂走, 終於看到一個人,趕緊上前問路, 他很親切告訴我怎麼走,  完全不知我是"外國人"ㄋㄟ, 好在有聽懂關鍵字 "直走" "右轉" " 看板"就這樣在12點前走回飯店......好累的一天啊!
 p.s.日本人的英文不是普通爛, 頂多會講幾個單字, 其他就是一連串日文,  譬如有一次將票放進閘口, 票出來了們卻沒開,我去問站務人員為什麼, 他直接用日文回答,  發現我聽不懂, 就問我是不是聽不懂日文, 我說對,他就用日文放慢速度講, 這樣有差嗎? 我還是聽不懂啊! 我又不是日僑, 我的日文程度只能用來問路跟點餐,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