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跟大家一起用餐,搭飯店接駁巴士到千葉港站
原本期待導遊可以幫忙買車票
可是我們少根筋導遊實在不能靠
只好自立自強
這時我就要用到啦!
我用我那年久失修的破日文說我們要買一日券
結果他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日文
後來還好秋萍記得昨天有瞄到的票價
寫了票價給他順利買到JR (日北國鐵)千葉港到東京都山手線的一日券

首先得坐到東京站
著指示牌順利到山手線的月台(有六線交錯和國營及私營地鐵,東京不是普通大)
在找月台過程中
一名便衣警察突然冒出來
示意要我們出示護照(吼~~布拉格事件再度重演)
很煩ㄟ, 以為我們是阿陸仔還是北韓偷渡客?
懶得跟他"落"日文
全部用英文跟他說我們的護照在飯店裡
他的英文實在有夠差
好不容易他聽懂兩個關鍵字"passport"  "hotel"才不纏著我們

我們先到池袋的立教大學
這是許多日劇拍攝長春藤爬滿建築物的場景
剛好遇到他們學校的開學
許多社團都在搶拉新鮮人,很有趣


接著到原宿站, 對面是竹下通,是年輕人的天堂, 有點類似西門町獲五分埔,對面還有一家Snoopy專賣店




接著到表參道----有東京香榭大道之稱,  就是名牌聚集地啦!所有的名牌以及化妝品名牌都在這一條大道上,連裡面巷子裡的小店都很漂亮,感覺很高級
這是一家有名的coffee shop,很歐式


一家有名的美髮沙龍Peek-A-Boo


對面很漂亮的香料店


接著我們走到明治神宮
它有全日最大的木造大鳥居
不是門口那一個, 是裡面那一個


還有進貢用的清酒酒罈


 我們決定在此野餐, 又冷又餓又累, 終於放飯
別看陽光普照以為很溫暖
其實冷死了!
野餐吃麵包以及賞櫻時吃的小丸子
不愛吃和果子的我覺得這個還蠻好吃的


接著到熱鬧的涉谷, 匆匆照了109 Tower 
就再買私鐵票到自由之丘
問了車站旁的兩個上班族如何到La Vita(小威尼斯)
(當然又是我用日文亂七八糟問路,他也很認真用日文回答我)
真是高級住宅區
有的家裡是放兩台賓士的
連餐廳都很高級(因為裡面走出來的客人不是盛裝就是穿和服)
終於到了小威尼斯
可惜鳳尾船包起來啦!



接下來的行程請繼續看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