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難得有連續四天的假期---久違的"春假"(走入歷史的名詞)
秋萍說
這是難得賞櫻最佳時機, 因為我們只有寒暑假, 想要三四月去日本賞櫻
除了度蜜月之外就一輩子沒機會去
想想也對
因為要等到"度蜜月".......(機會不大)
不如現在就去
可是現在的我很窮ㄟ
於是貼心的秋萍
就查好用哪一張信用卡可以無息分期付款,可用貴賓室
連日幣都幫我換好
真是好姊妹呀!
於是秘密進行調課, 請假, 然後瞞天過海"落跑"去啦!
(請假出國去玩不能高調,所以除了家人,全校只有一人知道我的行蹤啦!)

早上8:30的飛機
6:30要到
所以我得4點多起床梳洗5點多出門去搭車
媽呀!
到了機場,發現有一對同團的夫妻跟我們一樣不去迪士尼
也是隔天要自由行的
於是很愉快的攀談起來
然後再和從高雄搭飛機來的秋萍會合一起到貴賓室用早餐

這一次搭的班機是長榮
感覺還不錯
片子挺多挺新的
有"波特小姐"  "香水"  "當幸福來敲門"  "血鑽石"...等等
挑了波特小姐來看
看到有一幕波特小姐在湖區看房子打算買房子
覺得很眼熟
原來我去過那裡嘛!
(白痴!我和秋萍就曾經去過湖區波特小姐他們家啊!)
除了電影好看
空姐也賞心悅目
還有冰淇淋可吃
只是
好想睡啊~~~~~

飛機終於降落
第一天沒啥行程
住在距離成田機場不遠的千葉
下午就是逛Jusco購物城
晚上回飯店用晚餐
七早八早就要休息
於是用完餐打算去附近逛一下
沒想到一出門
媽呀!
現在是幾度?
中午飛機降落時機長說是9度
現在是晚上還下過雨
溫度一定更低
超冷的
走沒幾步
還是打道回府準備隔天的行程好了

我們住的雙人房很詭異
一張三人大床
外加一個小單人床
我們把下午再Jusco買的東西全擺出來
有水果酒,草莓(這是一定要的),賞櫻花時吃的小丸子,還有麵包
(日語教學:花見  0 -hana-mi   指的是賞花 ;  o:敬語,加在字首; hana:花  mi:看見 )

明天預計的行程(秋萍規劃的)東京---池袋立教大學---原宿(明治神宮, 神宮外苑,表參道)---涉谷---代官山---自由之丘---惠比壽---濱松町(東京鐵塔)---銀座
那對夫妻聽到我們要去那麼多地方,且也沒自己到過東京以及買票,差點沒昏倒, 於是很好心提供我們他們所做的功課---不只是整個東京都地區鐵路地圖,火車時刻表, 各路線票價表, 還包括東京的地鐵圖,甚至東京站的四層月台平面圖, 還有哪裡有好吃的, 名牌店Burberry blue label,還有搶手貨Wii哪裡買通通查的很詳細....哇!遇到達人了!只是我們的目的不同, 就不能一起同行了! 說到這裡, 秋萍一定很想打我, 因為我一點都沒做功課,只有上網查天氣,看看要穿什麼較適合, 我想, 該用到我的時候,我也是很有用的啦!

上天保佑我們兩人可別再東京落難ㄏㄟ!
不過我們歐洲都這樣亂走了
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