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
每到這一天
都會心情不好
因為一點都不想"慶祝"
因為歲月是女人的天敵呀!

這一次生日
一開始就擺了個大烏龍
生日前一天段考第二天
孩子們要幫我辦一個"surprise birthday party"
但我事先不知情
在11點多時經過我們班往停車場走去
在他們眼中我看到摻雜著懊惱,驚訝, 錯愕的表情
不明就裡的我
直到上了車才知道這一件事
不巧的是
我在12點前無法趕回
也陰錯陽差沒接到電話
所以換我給他們一個大surprise
他們辦了一個壽星缺席的birthday party
不過還好當天真的有一名壽星
所以聽說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一邊玩還一邊擔心老師突然回來
看到教室以及臉上頭髮上都是奶油一定會被罵(算你們識相!)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合成的"(多虧有耀霆)


當我回到辦公室
看到桌上的禮物及卡片
尤其是卡片
讓我感到最感動
孩子們七年級時的實習老師---耀霆
花了兩星期做了這一張卡片
卡片的封面是"米其"的頭

書背上是"HAPPY BIRTHDAY 2007"


打開來全班學生以及兩位實習老師的大頭照彈現出來


耀霆用兩種電腦程式將大頭照修成Q版大頭照
每一張書籤式大頭照都有孩子們及兩位實習老師寫的祝福


卡片背景左下角的書櫃是我們班書櫃實景縮小版


背景則是我們班的教室佈置


連右下角的掃把都有機關
只要向左扭就可以卡住卡片不倒下來


至於最前端的一顆紅心做啥用?


紅心打開是一匹"白馬"
準備去將"白馬王子"載過來


哇!真是又有創意又貼心的設計
每一張書籤式大頭照正面有班徽logo,背面亦然
那我就一一特寫吧!
照片右二就是作者----耀霆囉!

照片右一是另一位可愛的實習老師---Gina
她送我一條可愛的項鍊, 四肢都可以動(可別被我玩壞了!)


謝謝石頭和猴子送的可愛像框


謝謝豆豆送的LV皮夾(哇!好貴重的禮物...不太敢收ㄋㄟ)


謝謝"鬼"送的玫瑰香氛沐浴組


星期六生日當天
跟惠芸全家人,雅媜全家人, 國萍全家人,雁卿全家人一起去天母的"洋蔥"餐廳慶生
大大小小加起來大人九位, 小孩六個,另外加一個惠芸的北鼻很熱鬧
而且當日壽星有送同行者一人一杯红酒(我們共賺9杯耶!)
套餐很不錯吃
我點了前菜水果莎拉,附Risoto(義式米飯)

接著是泰式嫩腓力,海鮮燉魚湯, 
主菜是德國豬腳
附餐是招牌提拉米蘇,蜂蜜柚子茶
我想你一定會問我:照片咧?
阿~~~~
因為太餓
所以照了第一張莎拉
就開始狂吃了
所以就自己想像啦!
一份套餐600加一成小費
好吃又不太貴!

餐後
我們在天母東西路的廣場聊天
小孩則盡情奔跑
發現一知很可愛的红貴賓
她叫熊熊
四隻小腳都有穿鞋
更妙的是
她會"罰站"
好可愛喔!

謝謝惠芸送的一組玫瑰香氛禮盒組還有國萍,雅媜和雁卿送的星光三越禮券(啊~~~又要來去血拼, 留到母親節好了)


真的很感謝我教過以及現在教的學生
我的兩位實習老師
以及我的好友,好姊妹們
我覺得有你們的祝福
讓我感到很幸福
很開心
謝謝你們!
看到你們在網誌上的留言
讓我很感動
謝謝,還是謝謝!

p.s. 突然想起,今年生日雖然有吃到蛋糕,但是忘了我沒有吹蠟燭許願呢!.........
算了!每年都許一樣的願望, 卻也都沒實現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