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很久
終於等到信義新天地的週年慶
雖是下星期四才正式開打
我已經被告知可以先去預購
於是跟櫃姊約好星期五會先去
剛好Joline 不約而同也是要去信義新天地
於是ㄧ塊去
途中接到Jane的電話,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要去三越,就聽到電話那ㄧ頭哀號: 我也好想去~~~
(可憐的貴婦媜~~~~~小孩在身邊, 要出門掃街都沒空~~)

我們吃完晚餐,直奔RMK
點了幾樣基礎粉底跟保養組合,發現可以離八千五送菲力普電棒夾的門檻不遠
於是再追加一組清潔組破九千,  離滿萬送千也差臨門一腳
本想再湊個什麼粉餅之類的
結果此時原本在家哀哀叫的貴婦媜竟然出現?!
(你小孩咧? 今天有請英文家教,而且老公在家,所以有空出來"看一看")
她玉手一點,買了個隔離霜讓我剛好湊到ㄧ萬多ㄧ點點, 耶~~~
我總共買到了隔離霜,粉底液,修色乳霜, 均衡美膚露 , 果晶潤白露,洗顏皂霜x2,
能量果霜,潔顏油 x3 腮紅,蜜粉餅粉撲
貴婦媜在星期一我去露營不在台北時幫我去專櫃取貨,竟然還多送我ㄧ個購物袋


我買的化妝品

可以拿回1000元禮券 ,又拿到價值1988元的電髮棒, 還有面膜以及ㄧ包小贈品, 開心開心


等貴婦媜去貴賓室拿停車券下來後
她手上多了兩本尚未寄發的DM(果然是貴賓級才有的特權)
我們ㄧ邊喝果汁一邊研究DM
下ㄧ回合何時開打?

第一回合結束

星期六閑閑在家坐
傍晚又接到貴婦媜來電
問我要不要出去吃飯?
(若是沒人打電話,我是會在家繼續宅下去啦~~)
既然有人約
那就出去晃一晃吧~~
還是老地方-----"信義戰區"
吃完飯後先去二樓的Marc Jacob看包(因為我在找好背的斜背包)
接著再去101各大精品店看包(因為貴婦媜怕被A9的櫃姐們認出)

說到101,我要插播一下
話說陳致中買的丹麥頂級B&O音響,貴婦媜家有ㄧ組
黃睿靚在珠寶店Cartier定珠寶,貴婦媜手上也有ㄧ只Cartier
真是名符其實的"貴婦"ㄟ


有了貴婦媜的加持,我才有機會去各精品店看包包
看了老半天
我最後還是選了Coach的金色斜背包
因為好看,好用(可肩揹斜揹),好揹又便宜
打九折後又滿萬送千(可省近三千),真是有賺到~~
Coach的紙袋


防塵袋


可斜揹


也可以調整成肩揹(我懶的調整)


第二回合結束

第三回合咧?
嗯~~
應該是下星期五,專攻鞋子內衣吧~~

週年慶真討厭
怎麼每次來都像遇到鬼打牆
怎麼都走不出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