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英國認識的女孩---Claire 回台灣了
回台灣沒有多久
她在英國交往的韓國男友這星期也愛相隨到台灣來找她
我跟她相約今日碰面
只是我要千里迢迢到淡水來

晚上飄著綿綿細雨
第一次與她的男友碰面
他跟我說: Hello
我對他說: 哈里阿ㄙㄟ唷(韓語:你好)
說畢,他哈哈大笑

這個韓國小子很有趣
咱們的台式幽默和他們的韓式幽默可以互相溝通
他也挺認真學中文的
會講:"多少錢?"  "我們要去哪裡?" 等等簡單中文
也是ㄧ個很"認真"的小子
但是遇到"人"這個字就掛啦~~~因為韓語幾乎沒捲舌的
跟日語ㄧ樣, 所以不少韓國人學日語

很特別的是
他跟我自我介紹,除了名字外,他還報上年齡
他說在韓國,大家都會報上年齡,這樣好稱呼
例如:xx哥, xx妹 (難怪韓劇都這樣互稱, 叫久了不都成為情侶?)
換我自我介紹時, 本人打死不報年齡
根據"國際禮儀", 問女士的年齡是很不禮貌的(愛牽拖~~~)

然後就是吃晚餐啦
本人秉持一貫精神
不顧形象大吃特吃
因為搭了快ㄧ小時的捷運到淡水已是七點多
快餓死了
當然是卯起來狂吃
ㄧ行五人裡我吃最多(五人還包括兩個男生)
其中一個是Terry(韓國小子)因為中午和下午都吃 很多,所以原本就不餓
另一個男生則是幫他女友吃她吃不完的
只有可恥的我
發揮歐巴桑精神
自己的牛排吃完了沒有飽足感
還幫Claire吃豬排
這 這 這  這 難怪我永遠"瘦"不了

在離開之前
Claire送給我之前我拜托她幫我買的杯子
沒想到他幫我買到的杯子竟跟我三年前買的杯子很像
堪稱"姊妹杯"
舊杯子藍色底 (同樣都有倫敦的雙層巴士)           新杯子黃色底


新杯子: 血拼女大包小包上公車(好像Jo Jo)   舊杯子: 上班族拿著招牌黑傘趕公車


謝謝你囉,Claire, 謝謝你千里迢迢安全帶回一個杯子送我
祝福妳跟Jo Jo ㄧ樣, 早日跟你的阿里郎早日修成正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