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Uncle Jerry的家,已經是傍晚時分,屋子裡超熱鬧,因為我們要來,所以Uncle Jerry邀請了他兩個兒子全家人一起過來(女兒剛好去加州迪士尼樂園玩,沒辦法來),一家大小加上我們共十人,整個客廳鬧哄哄,尤其是我,跟著Shannon的表弟,Brian,他的兩個念小學的小孩四處逛逛Uncle Jerry家的庭院,跟貓玩,看雞舍,摘野莓,欣賞家族照片(還看到Shannon小時候剛出生的照片,當然還有他父母的照片,Shannon爸年輕時超帥,Shannon長得很像他爸爸,所以Shannon"年輕"時也很帥,我好壞心呀~)在客廳裡玩"實境angry birds",更是吵鬧(好吧~~我是始作俑者~~),直到她們回家,一切才恢復平靜.

這就是Uncle Jerry家,對面就是一大片玉米田,ㄜ~還好兩旁還是有鄰居啦,尤其是隔壁的大白狗,很愛對著我們吠叫,更添"熱鬧"氣氛

2013-07-14 001.JPG

只能站在屋外的貓咪,因為Aunt Teresa有氣喘,她對動物毛過敏,所以她不能進屋裡,晚上睡在倉庫  

2013-07-14 001.JPG  

隔天大家相約一起去泛舟, 但去泛舟的人只有Shannon的表弟,Kevin,還有Shannon另一個姑姑的女兒,Heidi,跟Uncle Jerry一起去泛舟.Brian覺得小孩太小不適合泛舟,所以沒有一起來.其實這個泛舟的點,Boise River,還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因為很安全,甚至還有看到年清妹妹坐在泳圈上就來泛舟了.一路上看到各式各樣的泛舟船,看到有趣的造型還會互相問:哪裡買?Kevin還準備了水槍,讓我們可以跟自備泛舟船和裝備的Heidi互相攻擊,超好玩.但大家最愛攻擊Uncle Jerry,因為他脾氣最好又最幽默~~~~到了某個有低矮樹枝的點時,Kevin還告訴我們我們Uncle Jerry30幾年前的糗事, Uncle Jerry帶Aunt Teresa來泛舟,Uncle Jerry好心的幫愛妻Aunt Teresa擋樹枝,但是不小心放手時,樹枝反彈打到Aunt Teresa,害她落水(難怪 Aunt Teresa不跟我們來泛舟,是怕歷史重演喔?哈哈~ )

因為怕相機會浸到水,所以沒有帶相機在身上拍任何照片,超可惜,因為泛舟的地點還挺漂亮的,而且Shannon還有跟年輕人一起從岩石往下跳水,還更進一步跑去橋上玩跳水,吼~~他真得是喔~~心態仍然很年輕的中年大叔

泛舟完之後,我們在公園裡等待Uncle Jerry去取車來接我們.在公園裡,因為是星期天,所以看到許多的家庭出來玩水,泛舟,在這個白人社區裡,很少看到其他有色人種,公園裡少見的黑人正在擊鼓隨興演出,一旁的路人還會隨著節奏起舞,其時還蠻羨慕他們可以這麼放的開,毫不扭捏的大方態度.

晚上到Kevin的新家.Kevin今年四月才剛結婚,所以這個新家,超新的!來這裡除了換衣服,主要目的竟然是唱卡拉OK!

2013-07-14 002.JPG

桌上一張張DVD都是伴唱帶,可是我比較會唱中文歌ㄋㄟ

2013-07-14 003.JPG

Kevin正在操作機器,我們在一旁選擇等下要唱什麼~~~ㄜ~~~我要唱什麼?

2013-07-14 005.JPG

那就先從美國當地人先示範嘛~Shannon第一次唱卡拉OK,雖然有原唱者的聲音來伴唱,但是還是唱的2266的,哈~~~

2013-07-14 008.JPG

但我們還是很給面子的拍手叫好喔~~那我咧?我選了ABBA的 Dancing Queen,拿到第二高分,我發誓我回台灣要好好多練幾首英文歌曲,下次奪冠!

2013-07-14 009.JPG

當Kevin在唱歌的時候,旁邊那兩隻大狗在一旁跑來跑去,但其中一隻很怕生,都不敢過來讓我們摸,只敢躲在一旁看我們.這家裡,除了兩隻大狗之外,還有兩隻貓,一隻兔子, 還有幾隻老鼠. 他們院子裡還種了好些植物,他們對大自然的愛真是幸福滿溢呀~~除此之外,因為老婆身體不適合自己生養孩子,他們決定要領養兩個孩子,很特別的是,他們竟然想領養兩個黑人孩子~~Kevin本身已是美日混血,娶了白人老婆,想領養黑人孩子,真的是很徹底實行"美國文化大熔爐"呀!

2013-07-14 010.JPG

Kevin長得不像我們印象中的"東西混血兒",他長得像夏威夷人(夏威夷也有很多日裔) ,站在他們這些老美身邊,我顯得好瘦小阿~~呵呵~~

2013-07-14 011.JPG

剛剛Heidi沒拍到,擠進來再拍一張,我依然是最瘦的那一個,呵!

2013-07-14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