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看了一片 "27 dresses" (27件禮服的秘密)






一直很想看這一部片
因為女主角的心聲
應該是所有女孩的夢想
"終有一天會成為婚禮上的主角"
但是就像魔咒般
"Once a bridesmaid, always bridesmaid" 
最糟的是
心儀的上司對妹妹一見鍾情
進而向她求婚
而她
是妹妹婚禮的最佳伴娘
她忍氣吞聲幫任性的妹妹張羅一切
直到發現妹妹擅自將母親的結婚禮服做了大改變~~~

以為又是一個不脫窼臼的愛情片
終究她會尋得真愛
她確實找到真愛
不是心儀的上司
而是一個不相信真愛的婚禮記者
不打不相識
從意見不同
進而發現兩人的共同點
最後的結局
除了女主角終於當上人生的女主角
導演還另作安排
讓她曾幫忙當過過伴娘的那27位新娘
穿上當年的27件伴娘禮服
相當令人玩味

看完這部片


讓我不禁想起另一片" In  Her Shoes"(偷穿高跟鞋)
"In one's shoes" 英文意思是指 設身處地, 為他人著想
同樣都是嚴謹,認真工作的姊姊
照顧著任性,玩世不恭,不負責任的妹妹
再再挑戰姊姊的容忍底限
直到姊妹反目成仇
但也經由這一次
兩人都學到
親情的可貴
姊姊不需要像母親般那像照顧妹妹
而失去了自我
妹妹也因此而成長,
不再一天到晚換工作遊戲人生的生活態度
轉而能夠獨立自主
蠻值得看的一部溫馨愛情小品

在片中,當男主角問她為何那麼喜歡參加婚禮
她說她最喜歡婚禮的那一部分是
'"當新娘緩緩的走向紅毯那一端, 新郎用專注, 期待的眼神看著新娘"
希望我也像女主角那樣
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在紅毯的那一端
迎向那用雙專注眼神看著我的那一半...

(其實我還喜歡當新娘不斷試穿婚紗那一部分,還有不同主題的婚禮,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