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片DVD[巴黎拜金女]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法國氣質女星今春第一鉅獻
★繼【穿著Prada的惡魔】之後,又一都會時尚喜劇,不看你就落伍了!

劇情簡介:

內向害羞的尚(蓋德艾麥漢飾)在一家富麗堂皇的高級飯店裡工作,嗜錢如命的拜金女艾琳(奧黛莉朵杜 飾)陰錯陽差的誤以為尚是百萬富翁 而展現萬種風情媚惑尚,可是當艾琳發現尚其實只是個平凡窮小子時,就二話不說的離開他,但是此時約翰早已身陷愛河無法自拔,失戀的痛苦讓他久久無釋懷,於是追隨艾琳到蔚藍海岸,但是很快被艾琳揮霍到一文不名
尚後來誤打誤撞成為貴氣寡婦的玩伴,過著和艾琳一樣被包養的生活時, 這個新狀況讓他可以接近艾琳, 情場高手的艾琳將自己的獵豔經驗毫不保留的傳授給尚,這讓他們兩人恢復友誼, 而且發現自己似乎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尚…… 

官方網站:http://priceless.cmcmovie.com/#

這一齣愛情喜劇讓人莞爾一笑,也讓人很想對男主角大罵"笨哪!" 但也許愛情就是要憑著這一股傻勁與勇氣,才能得到真正的愛情吧?!
整部片在又好氣又好笑的氛圍中,加上氣質如奧黛莉赫本的女主角換穿著一套套Chanel, Dior等品牌衣服,這部片還挺賞心悅目的, 

看完這部片,我不小心又成為"台北敗金女",在88節當天跟媜去新光三越"散歩",我原本只打算買一雙鞋,結果莫名其妙買了一台 Power Drum-massage  類似打鼓效果的按摩機(給媽媽用的), 可以放在腰後,腿上,肩上用,,原價8800,兩人一起買再打88折約7000多元


買了一台美腿機(讓站整天或shopping太累的小腿得到舒壓效果),因為這一代沒貨了,我買展示機"只要"7000多元

買了一台熱風按摩機 (可以按摩全身)最好是像圖片上有人幫你按摩啦!  這一台"比較"便宜, 2980吧! (好像是)

然後送一個小抱枕


總之,光這個櫃,我就花了近兩萬,我的鞋還沒買到
因為發現靜脈曲張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所以這次購買鞋的重點就是低跟,接近平底啦!
金色來一雙


白色來一雙


用匯豐銀行刷滿5800送Shiseido禮盒一組


滿一萬元送電動聲寶牙刷一隻
我們兩人差180就三萬元,但是三萬元送的歸柏翠護手霜已兌換完,所以就換兩隻電動牙刷給我啦!


我最近是怎樣?一直在花錢! 我看等我下個月接到信用卡帳單,大概就宣布破產吧!
不要再"敗"金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