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喪假請到星期五
但是想到學生發成績單還有申請學校...等等事情
我想我還是盡快將手邊事情辦妥
趕緊回到台北
並且我必須在6/15前搬好家
所以在星期二早上就搭車趕回台北

挑了一片"The Holiday"(中譯:戀愛無假期)
由卡麥隆狄亞茲,裘德洛,凱特溫絲蕾和"搖滾教室"的男主角(忘了他的名字)主演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浪漫小品
但是看著兩位女主角所說的話
心有戚戚焉
無限感觸

她們道出現代都會單身女子的心聲
雖然遇不對人
感情的不順遂
讓她們幾乎對生活失去了希望與動力
但是在兩人彼此交換住處之後
橫越英美兩國不可思議的愛情
分別降臨在兩人身上....

覺得自己就像凱特溫絲蕾在劇中所扮演的角色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一直扮演著配角
只能看著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遇到像卡麥隆狄亞茲所遇到的難題
我卻沒有像她那樣的勇氣去面對與解決

很期待有一個假期
能夠找到新的人生
開創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