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愚公移山似的搬家
預計明天就要正式搬到新住處了
意思就是
今晚可能是我在舊窩的最後一夜了

這一次搬家
我完全沒有打包
天真的以為我可以用行李箱慢慢搬
反正有三天時間
且之前也將大部分衣服搬過去了
但是碰上梅雨季
時而綿綿細雨
時而傾盆大雨
我只好趁陣雨之間沒雨時
用大行李箱一點一滴將雜物裝起來
將大行李放上摩托車
肩上揹著在英國買的超大登山袋
就這樣
連續搬了三天
體重減了將近兩公斤
算是一種成就感吧

不知為何
每當有人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搬或幫忙載
我都笑笑拒絕
"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但事實證明
我真的需要幫忙
不知自己再逞強些什麼

我愛買東西
所以東西多到再也塞不下
只好搬家
而個性又龜毛
所以在搬過去之前
做了很多前置作業
包括大掃除(我雞婆到連新室友的東西也一起整理)
買寢具,生活雜物
企圖打造一個讓我覺得看起來舒適又溫馨的"家"
真正在整理東西搬過去時
真是欲哭無淚
東西好多好重
尤其是書
還是咬牙硬撐硬是搬了過去

其實
不太想搬家
一是懶得動
二是我喜歡與人同住
三是室友們都好相處
但是既然決定要搬
歷經父親過世,學生畢業,學期結束
期待過一個新生活
給自己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