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Shannon媽媽家,日子就像度假般閒適,天天睡到自然醒,醒來再去想今天要做什麼,所以早午餐時段就是討論今天行程,今天是要帶我去Fish Hatchery(魚類孵育所)
先來到旁邊的野餐桌野餐,吃水果, 三明治和零食(有必要對葡萄咬牙切齒嗎??)


其實整個魚類孵育所,水庫,發電廠, 泛舟處都是源自同一條河


這裡的魚養得又肥又大


而這裡的魚只要看到人影就會聚集過來(有人代表有飼料??)


Shannon媽媽很喜歡玫瑰,但這裡的玫瑰也長太高了吧??


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花聞一聞就好,不要偷摘唷~


這裡的魚怎麼像滾水一般"沸騰"?


原來是餵飼料


只要灑一把飼料~~


魚就會爭先恐後靠過來,Shannon笑說這是"jacuzzi"(按摩浴缸)


接著我們到水庫邊


另一邊才看得到"洩洪"


滾滾的水像下流游去


這個水庫叫做"William Jess水庫"


可以走過去到水庫中間


另一邊這條路雖然是車行道路,但是封閉,所以只能步行來此


往下輔是剛剛看到的"洩洪"還有魚類孵育所


水庫


其時我有比Shannon媽還高耶(Shannon應是說我的鞋比較高,哪有~~~)


Shannon媽媽跟我一樣"愛作弊"


阿~~~~我這張"作弊"太明顯了,忘記叫他母親一起站上來


愛玩水的母子


我只敢站在水淺處泡腳~~~


晚上就來去吃大披薩~~~還有"root beer",但其實不是啤酒,是沙士,哈


有夠大的"大披薩"


來一份"泥巴火山"其實就是巧克力醬香草椹果冰淇淋


這若是一人吃哪吃得完??所以我們三個就一起吃囉(表情有必要這麼無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