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太浩湖,Shannon驅車前往奧勒岡州,中間經過內華達州的一個沙漠城市,同時也是個賭城~~Reno
Reno這城市的標誌也很有趣"全世界最大的小城市",


我們一大早來賭場幹嘛?其實是要跟Shannon高中死黨Scott碰面,約吃早餐,順便敘舊
不好意思一直拍照,所以只拍一張早餐,這個是一人份的早餐,但也太大一份了~~~所以我們share這一份在點個小東西和飲料.聽著他們聊著高中時代好友們的糗事,往事,還有現況,覺得~~現代人的生活怎麼這麼悲慘??尤其是嫁或娶錯人時,真的會把生活搞得很慘~~~


好啦~~~接下來就是漫長的趕路,大約7-8個小時吧??我有很努力的醒著,無奈眼皮很重,都睜不開(愛睡找理由),中間的趕路過程,我偶爾有醒來一下(其實是被他突然發出的聲音嚇醒),這座火山我還記得,就是Mt.Shasta火山 (雪士達汽水就是以此山為商標)


反正後來在五點到達Shannon媽媽家,然後休息一下,後來跟Pat阿姨相約一起吃個冰淇淋,順道再去她家坐一下


Pat阿姨跟Shannon的媽媽一樣很愛園藝,花園裡有許多可愛的裝飾品與風鈴


美麗的向日葵                        ㄜ~~~不知名的花


剛剛澆過水的花,花瓣上帶點水滴,更顯嬌艷欲滴


還有小番茄耶~~                      有人偷摘香草戴在頭上啦~


Pat阿姨正在澆水,她的愛犬愛莉正專心的看著她,我一直以為那面是國旗,但其實只是個美國國旗圖樣的風帆.美國國旗做成任何東西都適合


這隻看起來呆呆的就是愛莉,Pat阿姨說她喜歡吃冰塊,所以後來我餵她吃杯子裡的冰塊,結果餵她吃太多冰塊,害她後來一直吐,真對不起她~~


回去之前偷偷照一下客廳,玄關,但是偷拍很緊張,結果有點糊~~歹勢


餐廳,餐廳後面還設有小門,方便愛莉隨時可以出去方便


希望Pat阿姨不要介意我對愛莉做的壞事,下次還有機會碰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