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叫做"Pope Beach"雖然叫做"Beach"但並不是"海灘",而是"沙灘",湖邊的沙子都是沖刷而來的

找到一個樹蔭,鋪開餐巾將髓有東西放下來整理,準備要把水果和食物放好,此時看到一群小鴨離開湖水向我走來,我直覺以為他們是要來要食物的,我揮揮手驅趕牠們走,他們離開一下又回來,我再驅趕又回來,第三次又來,我覺得很好奇, 看他們到底要幹嘛?沒想到他們向我走來然後在我腳邊不遠處的樹蔭下坐了下來,啊?原來鴨子也怕曬唷?


Shannon玩水上來時看到這一幕也覺得很驚訝,他們是不怕人,但是沒看過他們這麼接近人類過,小鴨在躲太陽,鴨媽媽在一旁看著他們,真可愛~~


這張照片是我之前夏威夷10日遊有提過的立式單槳衝浪使用較大的衝浪板,讓衝浪者可以站立,然後用一支漿來控制移動。這種衝浪方式在夏威夷非常流行。不是拿來衝浪用,而是站在板子上用槳划,考驗平衡力,很酷,但我在照這張照片時,Shannon在一旁跟我說:你在照你的未來嗎?呸呸呸~~如果我還繼續吃你們美式食物,我才會變這樣咧~ 講話越來越機車了~~ㄘㄟ


健我遲遲不下水,Shannon索性拿Jinny阿姨送給我的泳圈下水玩,他人太大隻,一開始玩得不順,後來坐在泳圈上划水,划得不亦樂乎(感謝他不計形象先拿泳圈下水玩,所以我也不用怕被人笑也跟著拿泳圈下去玩水了)


還有餘力跟我招手


好啦~~~~換我了~~~這泳圈原本就是要給我玩得嘛~~~呵呵


玩累了還可以趴在上面漂回來~~~


這是我的新防曬法,從頭到腳包起來(雖然被Gina抓包:沒包到腳),但是實驗證明,沒用~~~我依然曬傷,有曬必傷~~唉~~~~我也太"細皮嫩肉"了


晚上的晚餐去吃墨西哥菜,我愛吃玉米脆餅~~


墨西哥捲餅


送正餐前的"點心"


Shannon說這是州界線,加州與內華達州的分界線(真的嗎??)


又看到了"甜甜圈桃子",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