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Gina今年的第二次約會,趁著段考下午,將所有事情排開,ㄧ起喝下午茶去
Gina很用心的找了ㄧ家餐廳Joyce West(因為我已經去過信義路上的Joyce East)
這家位於文湖線南京東路站出口,慶城街上的Joyce West很好找


餐廳內的裝潢以黑白色為基調,簡約,俐落,時尚,花器與胡椒鹽罐也是ㄧ貫的俐落線條


下午茶的menu,雙人high tea (NT$720,ㄧ成小費)


椅背上的小馬圖樣很可愛


服務生有告知不建議拍食物,所以拿了相機趁他們不注意快拍三層下午茶


最上層:現做三明治,香酥明蝦吐司,什錦蔬菜春捲


中間層:英式點心,豬肉派,咖哩餃(佐水果醬或鮮奶油)


下層:精緻小蛋糕


換ㄧ面再拍一次,建議由上往下吃,由熱到涼,由鹹到甜


我和Gina今天的dress code:黑白色系


我也很乖,都有穿符合今天的dress code衣服來


其實是要秀出這件外套,我最喜歡的毛領白色大衣,ㄧ年大概只穿個ㄧ兩次吧,因為怕弄髒,平時都不敢穿,下雨天更是不能穿


酥炸明蝦,好吃                       新鮮的現做三明治


ㄧ口小漢堡                          小甜點


我們點了水果茶(微酸),玫瑰花茶相較之下,顯得味道太淡(我喜歡他們的茶具,造型典雅又好提)


餐廳門口


庭苑,喜歡的話可以坐戶外,可惜沒當日沒有陽光,下了點小雨


兩層樓的建築,樓上看起來有更多的藝術品


在庭院留影,我們都只有上半身符合今日的dress code, 哈


傍晚去看電影福爾模斯,回程經過A11的Dazzling,忍不住學一下logo上的姿勢


Gina也來ㄧ張嘛!


A8往A4的天橋上掛滿燈籠,已經有濃濃的中國年氣氛了,新年到~~


好久沒有跟Ginaㄧ起喝下午茶,看電影,吃飯,通常我們都是混到很晚,然後在到我家續攤過夜才算call it a day.隔天要投票,還是各自乖乖回家休息去,隔天好盡國民義務去

Joyce West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2-1號
電話:2713-9388
24H線上訂位:2713-8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