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來去,阮來去go to Hawaii~ 
陽光、沙灘、比基泥,草裙舞,



我應該都看不到
因為我又要健行啦~~~

這一趟出國頗不順
一開始是因為不知道過年的機場接送要提早七個工作天預定,我五個工作天前打電話預定.所以只能定接機,那就得自己去搭飛機.
我早上搭計程車時怕計程車若是聽到我只要到後山埤站會不爽載,就乾脆說送我到市府轉運站.
結果計程車走福德街接信義路再轉轉轉,讓我就眼睜睜看著我要搭的那一班大有巴士(9:20am)在我眼前開走.
我問櫃台,櫃台說下一班是40分鐘後(10:00 am),於是我拖著行李搭捷運轉捷運,順便用手機上網買高鐵票(10:00).卻沒注意到我日期選錯,我還很高興還有20分鐘可以慢慢的去搭高鐵,卻在高鐵閘門外被擋在外面,氣急敗壞的我趕緊去排隊用現金買高鐵票,好死不死機器故障一台~~~救命阿~~~我在9:57分買到票就趕緊衝上去,還好有趕上!
到了桃園站,機場接駁車大排長龍,也還好,順利搭上車
去國泰check-in時,很衰的只能劃位到東京成田機場,(行李已經仁至義盡幫我掛到檀香山),因為國泰跟美國大陸航空有合作關係,但夏威夷航空公司跟國泰沒有,所以我到了東京成田機場還要去找櫃台劃位,好在貴賓室裏有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櫃檯可以幫忙劃位,那就一口氣劃位到夏威夷大島科納機場.只是呀~~檀香山是國際機場,科納機場是國內線,所以我到了檀香山,還得把大行李領出來,再走去國內線去check-in,掛行李~~~吼~~~為什麼不就挑檀香山就好???我就從台北直飛檀香山就好啦???看別人跟團的,一出機門就有人送花環,超有fu~~~我也要

這次出國,深深覺得國泰的地勤人員服務態度超好,但是機上的餐點,ㄜ~~~我很少沒吃完的,讓我覺得食不下嚥~~魚排通心麵的魚腥味好重,牛肉飯的飯看起來好乾,很不好吃.但是美國大陸航空的餐點很好吃,牛排很好吃,而且飛機上的空中"阿罵"和"阿北"也很親切,阿北(不誇張,真的,我第一次看到白髮蒼蒼的男空服員)的英文講的很好(亞裔),不會中文,點餐時, 他特地將中英文用麥克筆對照寫在手掌心(哇~~好犧牲,這樣不洗手回程還可以再使用一次囉?)讓不懂英文的大陸人選餐.其實飛機上有大陸籍的空服員,我的周圍也是很多大陸人,但他們講話很吵,所以我乾脆假裝我不會中文,這樣就不用跟旁邊的阿陸仔聊天

夏威夷一直都是日本人的度假聖地,曾幾何時,也快被大陸人淹沒,機上很多大陸人,連夏威夷海關都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好在中文是繁體字),他們也確實不吝惜展現他們的花錢能力,一上機就把iPad拿出來玩,一下飛機就把iPhone拿出來,深怕人家不知道他們有這些"蘋果"嗎?但是在飛機上一些基本常識都不知道,飛機起降時須把椅背豎直,餐桌收起等等,看來,國民素質的成長似乎趕不上經濟實力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