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開回屏東路上,秋萍問我還要不要吃些什麼,我想想,只覺得是不餓啦,但是要我再吃點東西也是可以!所以秋萍帶我去吃臭豆腐.之前有網友建議我去吃愛家臭豆腐,這次終於要來一償宿願!
愛家臭豆腐外酥內嫩,特點是中間挖洞將醬汁從中間灌進去,醬汁從中間向外慢慢滲透,讓每一口都能均勻吃到吸飽醬汁的酥皮臭豆腐


鏡頭拉近,是不是很juicy?小份六塊40元,大份八塊60元.素食者可先告知不加蒜頭.


愛家臭豆腐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大連路莊敬街口 
電話: 08-7387417 
週日公休 / 營業時間15:30~22:30

隔天早上我們先去Jo Jo娘家看小茉莉,她剛剛睡醒(被媽媽叫醒見客,真不好意思),她跟姊姊莉莉一樣,很乖又不怕生,所以都很願意讓我們這些陌生阿姨抱(要抱就趁她不懂事時趕快抱,因為她不懂得拒絕,嘿嘿),她的眼珠顏色是灰色,像爸爸,膚色也較白,所以長大後會更像洋娃娃啦~~


跟秋萍一起跟小茉莉照像


至於莉莉ㄋ?她依偎在爸爸懷裡撒嬌,爸爸媽媽都在安撫她,好吧~~等等阿姨再去你阿祖家看你啦~


沒想到疼妹妹的莉莉,開始親起妹妹


而且超配合親了好幾次才讓鏡頭捕捉到她親妹妹的畫面(她爸爸一直在旁邊說,你不要像monkey一樣,我叫你親她,不是叫你掐她啦~~)莉莉,你不會是吃醋吧?忌妒妹妹成為新焦點﹖


好啦~~發紅包時間到~~看莉莉領到紅包很得意的表情(殊不知妹妹的比你大包,因為她是新生北鼻囉!呵呵


你小時候金子沒漲到天價時,我們可是有送你金~~~""片哪~~羞~~


我們在Jo Jo阿嬤家新厝前照相


2007夏天,我在Jo Jo的準公婆家(莉莉的阿嬤家)前留影,當時我倆怎會擺出這姿勢,我們倆都搞不懂,只知道我們一直把臉向後退,這樣臉會看起來小一點(Jo Jo,你已經是"小頭","銳面"了,不要把我的大餅臉推出去啦),攝影者是同一人,Oliver,他最喜歡連續照,不流行像我們照之前要喊一二三,所以就照到這ㄧ張看起來兩人像是在跳舞的鏡頭


三個人照太無趣,找莉莉一起合影,但她都不裡我們,一直在吃


秋萍去抱茉莉來,莉莉還是在專心吃,等妹妹來時開心的看著妹妹


好啦~~不是小孩沒看鏡頭,在不然就是大人沒看鏡頭


這一張已經算是最成功的一張照片啦!(莉莉,你都不看阿姨~~阿姨好傷心)



好啦~~等十月份你們回來再看看有沒有時間回來看你們囉~~到時,茉莉就滿一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