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屏東,秋萍帶我去一家早餐店吃早餐(雖然我們是近中午12點才到),這家早餐坊店名叫坐8.9,因為她的門牌號碼是89號
一進門就很吸引人,裡面的園藝設計讓人覺很舒服,許多人來此享用悠閒的brunch(這張照片攝於打烊後)


門口的小矮人還有小青蛙很親切,小朋友應該很喜歡來這裡


發現這三隻青蛙跟三隻猴子一樣: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超有趣


門口右邊有實物照供你做參考,這些是早餐拼盤


中午也有義大利麵和飯類可供選擇,不怕吃不飽


餐廳裡面不同角落有不同的佈置


餐廳的小窗台發現有另一組"三勿"兔子


穿過拱門還別有洞天,靠窗,光線更明亮


我們找到靠近外窗最角落的位置~~隨便一角皆可取景


這一區很有童趣


我們坐靠窗位置,窗外也被店家佈置的很溫馨


雖然不屬於店家室內,但他們很用心讓顧客也能有絕佳視野讓用餐心情好


跟"小女孩"互動一下:要送花給我嗎?好開心阿~~


好啦!早餐來了,不要玩了, 這是我的香酥雞排拼盤(NT$70),鮮奶茶(NT$30)

我最愛吃雞排了,雖然我們現在是在吃"早餐"


新鮮水果沙拉可選擇千島醬或是芒果醬,我當然選熱量較低的芒果醬


這是秋萍點的義大利起司豬排,她的附餐稍微不同,我是薯條,他是薯球


我要開始享用囉~~呵呵


吃完之後,秋萍帶我去阿良綜合冰吃甜湯,她點綜合湯,湯圓很Q


因為今天真得很熱,不誇張,這一天屏東有27度,我硬要老闆給我綜合冰


真是吃飽喝足屏東之旅,謝謝秋萍的招待,你要好好準備考試,我等你228連假上來台北玩啦(換我要開始尋覓好吃好玩的地方啦~)

8.9早餐坊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89號
電話:08-7365977

大埔阿良綜合冰
地址:
東縣屏東市重慶路71號
電話:08-732-8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