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家餐廳我會來第三次
因為我喜新厭舊
再好吃的餐廳只會去兩次
但好姐妹惠芸即將臨盆
她想在生北鼻之前好好享受美食
否則生產之後就要"休養"好長ㄧ陣子不能出門享受美食
所以我帶她去尼可拉斯吃法式午餐

今天的前菜是燉蔬菜, 酸酸甜甜的醬汁將櫛瓜清甜味道襯托出來


湯品是洋蔥湯,將洋蔥打成汁, 完全吃不到洋蔥的嗆味


惠芸點的主餐是鱒魚(NT$430)


層層鱒魚肉片中間夾著洋菇與玉米筍等蔬菜來中和濃郁的sauce


我點的是海鮮頓飯(NT$370)


鮮鮮的海鮮口口都吃得到


甜點是焦糖布丁


這次的甜點擺盤是用巧克力寫上法文Bonjour,我點了奶茶,卻給我紅茶,於是再補上牛奶


惠芸點的是奶酪, 濃郁的奶味帶有一點點酒味


她點了薄荷茶搭配甜點


延伸閱讀請看Gina's birthday--- Chez Nicholas
                        貴婦媜的生日---二訪尼可拉斯(午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