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Gina這學期研究所課業開始忙碌起來
我們一起吃喝玩樂的機會少了很多
好不容易在她交了一份報各之後
我們相約星期三一起吃頓晚餐

這次約的餐廳是Gina無意間發現的ㄧ間義大利餐廳
外觀看起來很漂亮很吸引人
所以我們沒預約就來了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星期三非週末假日的晚上竟然沒有座位?!
我們只好被安排坐在室外
幸好星期三這天的天氣極好
看著這家寬敞明亮很有氣氛的餐廳
因為客人很多
所以不太好意思明目張膽照相
室內空間明亮, 對外皆是落地窗戶,讓客人可以從外面看進室內,這裡的服務生都很有型


透明櫥櫃中放了各式各樣的cheese


黑板上寫的應該就是各式乳酪名稱,可以供客人選購


精緻簡單的餐具


從我們戶外的座位角度看室內,櫥窗內是cheese,下一次在仔細照, 原始的cheese很大一塊


點凱撒沙拉會有現場削乳酪絲秀,熱情的服務生告訴我這乳酪是原來的1/3


看著很有特色的menu,小廚師剪影很可愛


前菜包括有冷盤,熱盤,窯烤與湯(價位從綜合火腿拼盤NT$400到義式輕漬蕃茄小點NT$100)

也有義式午後輕食(Mon-Fri.  2:30pm-5:00pm)以傳統拿坡里方式現場烘焙Panini三明治及各式小點,搭配各式精選飲品及紅白葡萄酒,

我們在輕切熱情又有型的服務生介紹下點了一份Pizza,她建議我們兩個女生合點一份十吋Pizza就夠(她不知道我不是"ㄧ般"女生食量)
他們的披薩是拿坡里式披薩,經過長時間低溫發酵的麵糰送進高溫石窯中烘烤90秒,中間皮薄濕潤,外層Q香有嚼勁,
綜合磨菇羅勒(NT$320),mixed mushroom, mozzarella, petso sauce


她經過我們同意,現場幫我們切pizza, 再加上cheese,還附上ㄧ盤辣醬汁




淋上cheese的Pizza超好吃,Gina忍不住大呼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Pizza,我在沾點辣醬,更好吃


喝著服務生推薦的葡萄水果調酒,真的很好喝,沒有葡萄酒的酸澀,多了水果的甘甜,但是不勝酒力的Gina才喝了兩小杯就全身發熱,有點茫了~~(鏡頭下Pizza好像真的很大,但肚子很餓,我很快就嗑完)


義大利麵的部份,我們點了辣味鮮蝦天使麵(NT$340,鮮蝦,辣椒,大蒜與橄欖油),但是因為太餓,已經吃了之後才想起還沒拍, 不好意思啦~~~
這裡的義大利麵是以義大利國家公園中最清澈的水質和最優質的杜蘭小麥,和傳統低溫製程的頂級Delverde Pasta,並以海鹽水燙煮,烹調過程中完全使用有百餘年歷史的義大利高級橄欖油Sasso 成就ㄧ盤盤道地彈牙的Al Dente義大利麵
因為道地彈牙,所以對台灣習慣吃軟麵的習慣不同,可以要求他們煮軟ㄧ點或是就放膽一試

甜點部份,服務生會在您用餐完整盤甜點端來讓你挑,她很親切回答你所有甜點的問題 ,甜點價位從NT$100~NT$130
甜點的選擇包括有麥斯卡邦內小點,義式乳酪,提拉米蘇,娟珊牛奶布丁球,高達乳酪蛋糕,婚禮祝福,貝貝布丁慕思,帕達諾巧克力
我們選了義式奶酪,紅色那層topping是酸酸甜甜的桑甚


還有口感特別的麥斯卡邦內小點,層層的cheese加上葡萄乾,吃進嘴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協調感,濃濃的奶味一點都不讓覺得那是cheese


這裡的服務生都是潮男型女,不僅如此, 這裡得客人也有很多都是俊男美女,難道這家餐廳有著吸引著漂亮的人進來的魔力?我坐在面對門口的方位,剛好看到一個小臉混血男,後來他進來之後坐在我旁邊,僅隔著一道玻璃,我很壞心地要Gina幫我偷拍他,哀~~當狗仔真難, 很難拍到他正面


我還不小心看到實踐大學藝術所長曲家瑞教授在門口翻著menu,她就像電視上ㄧ樣,長髮披肩加上纖細的身材,讓人看不出她已36歲了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好吃的義大利美食,美酒與甜點,加上親切又熱心的服務生,下一次我還會再來光臨,再仔細拍透透啦~~

Primo trattoria
Tel: 02-2711-1726
Fax:02-2778-9414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