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暑假去日本玩回來之後
到現在為止
已經有八個半月沒去運動了
天哪~~~
我每天都在揮霍我的健身房會費?
但就是提不起勁去健身房
沒有動機
沒有同伴
沒有感覺
沒有時間
每一次都有藉口

但反觀身旁的淑惠老師
她很有毅力的天天爬山
不管天氣如何
寒流,刮風,下雨等壞天氣
她還是保持好習慣~~~去爬山
所以這半年多來
她減了八公斤
比我還要瘦!
而我已經快要逼近她未減重前的體重
媽阿~~~

終於下定決心
今天直接穿上運動服
下課後直接背上包包到後門去
跟其他同事一起去爬山

我們學校的地理環境很好
後門出去就是虎山登山步道
在台北市不需千里迢迢就可以直接親近大自然
其他老師看到我很驚訝我會來爬山
ㄧ開始還擔心我會跟不上他們
沒想到我可以臉不紅氣不喘中間沒有任何休息一口氣攻頂
直攻九五峰
居高臨下看著傍晚的台北盆地
台北101近在咫尺
徐徐涼風吹來
感覺很舒服
在下山的途中
看著底下的燈ㄧ盞盞亮起
華燈初上的感覺就是如此吧
好吧
既然開始"動起來"
希望能夠持之以恆
天天去爬山
不求減八公斤
能讓自己健康一點就是我的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