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跟 Gina相約碰面
幾週不見
似乎很久不見

我們約了碰面之後
先去找地方喝東西
找來找去
後來去In House旁的Person
點了杯馬格利特和兩盤小點(這裡的餐點全是中式的,很特別的lounge bar)
微醺之後,在來看場電影"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看完之後, 覺得很多觀點真的是一針見血
對於男人那些鬼話
講的真是對極了
值得跟朋友討論的一部片
不過看完之後也半夜一點多~~~

隔天起床,我很難得準備午餐
今天開出的菜單是烤雞腿套餐
之前去Costco買了烤雞腿,還有檸檬口味的香腸(烤過或煎過有檸檬香,值得買~~)
再加上去菜市場買的新鮮綠色花椰菜紅蘿蔔


甜點是布丁


飲料則是我在日本很愛喝的麒麟牌~~"午後的紅茶"的奶茶


怕吃不夠,我又烤了起士餅


說實在, 吃的很撐~~~連我吃到快吐了(我這一份好像量"比較"多)




原本下午想再去趕場電影(七生有幸),但意興闌珊的我看看外頭天氣好
我們到日式雜貨店逛逛, 再去五十嵐買個飲料到南港公園散步
看看午後的公園
許多人跑步,打球, 騎腳踏車, 蹓狗, 蹓小孩....看來感覺跟倫敦的公園很像
陽光暖暖的
週末的午後
感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